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切尔西国米主唱"欧冠蓝调" 他们出线纯属侥幸?

    搜狐体育讯 如果英国人告诉你他现在“blue”,意思是他的心情不好。本届欧冠小组赛中,切尔西和国际米兰这两支身着蓝色调为主球衣的球队,就实实在在的让各自的球迷心情blue了一把。小组赛中跌跌撞撞的表现和他们豪门的身份相比,切尔西和国际米兰真是球队难堪,球迷揪心。

  切尔西本届欧冠小组赛出线历程可谓一波三折,6场小组赛虽然3胜2平1负出线,但赢得情理之中的只有主场对阵波尔多和罗马的比赛,真正让人满意的只有首轮4比0横扫波尔多。而在三个客场,切尔西收获的出了2个积分,就只有尴尬和不顺。

  客场挑战克鲁日的比赛,切尔西强大的攻势只开花不结果,最终被对手逼成0比0,但这还只是灾难的开始。客场对阵罗马的比赛,切尔西虽然一度在场面上绝对不输意大利人,但实际上几次致命的失误让结果1比3看上去像是一边倒。“球队犯了太多错”是斯科拉里的解释,但这样的解释并没有让切尔西在第三个客场对阵波尔多时表现有所提高,被对手压制,兰帕德被罚下,切尔西没有输掉比赛就已经是万幸了。

  最后一场主场对阵克鲁日之前,切尔西面对的是只有取胜才能确保一定出线的局面。但实际上切尔西在该场比赛中表现依然糟糕。全场比赛出现35次失误,一度被对手逼平。如果不是罗马人最后一场力压波尔多,切尔西紧张情绪更甚的情况下被淘汰都有可能。德罗巴的进球挽救了切尔西,挽救了主帅斯科拉里。但切尔西并没有能凭借一场2比1的胜利挽回小组赛失尽颜面的事实。要知道,克鲁日在最后一轮之前已经确定被淘汰,比赛中也并没有作出一定要死拼的表现。

  在联赛中客场势如破竹,主场屡屡不利,斯科拉里解释为对手主客场进取心不同的问题。但在欧冠中,三个客场表现糟糕,主场也并没有全然让人信服的状态,如此状态能冲击本赛季欧冠冠军?

  国际米兰比切尔西有过之而无不及。首轮客场2比0战胜帕纳辛纳科斯,对手实力虽然不俗,但和国际米兰还是差距明显。次论主场和不莱梅战平,虽然表现不差但媒体已有微词。第三轮主场1比0战胜欧冠新军阿诺索西斯,国际米兰也是胜的不痛不痒。只不过由于小组对手较弱而且实力平均,三轮过后国际米兰出线已经基本无忧。

  出线问题不大的情况下,国际米兰就开始犯晕。第四比赛日,后防线大礼打包送,3比3和阿诺索西斯的平局算不得精彩,倒更像是一场喜剧,逗乐了两队之外的众多球迷。第五轮和第六轮更糟糕,连续在主客场被帕纳辛纳科斯和不莱梅击败,最终沦落小组第二。穆里尼奥脑袋撞到车门小小破相,国际米兰则是因为自己丑陋的表现而大大的“破相”。国际米兰就是冲着欧冠才招来穆里尼奥的。可他的国际米兰让球迷们的心情比他们的球衣还要blue。

  此外,皇家马德里小组赛中的表现也是让人不敢恭维,主帅舒斯特尔也在这期间丢掉了饭碗,主场输掉对尤文图斯46年不败的记录,你把这个当导火索绝对不算错,输给塞维利亚的联赛之后下课,只是炸弹最后爆炸的时刻而已。这个赛季,当一名切尔西、国际米兰或者是皇家马德里的球迷,暂时看来你就只能有个“蓝蓝的心情”了。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斯科拉里 |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