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专家费根:难预定姚明儿子 休城因姚明改变

费根答疑搜狐网友
火箭专家费根简介

    费根答疑搜狐网友视频 组图 NBA联盟论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休斯顿时间10日报道)乔纳森-费根,是休斯顿惟一一家日报《休斯顿纪事报》的首席篮球记者,也是整个赛季跑满全部比赛的惟一一位记者。费根已经签约搜狐体育,搜狐也是目前国内惟一一家获权使用费根专栏文章的媒体。搜狐体育通过网络收集了中国火箭球迷和搜狐网友的问题,上周请费根先生做客聊天室,将分两个部分奉献给大家。以下为费根做客搜狐聊天室,和搜狐网友互动的聊天实录(第二部分):

  搜狐体育:请问您认为姚明自从被火箭选中进入NBA以来,有没有给休斯敦这座城市带来什么变化?(提问者:踩踩石[ID:shisong2001@chinaren] )

  费根:不单单是休斯顿,世界都为此改变了。相比过去,中国对于这里更感兴趣,了解得也更多。在休斯顿,姚明就像其中一个代表,不单单是中国和中国人民的一个形象,更重要的是,自从姚明来美国来休斯顿之后的这段时间,中国在世界上关系的改变,休斯顿人从姚明的身上看得更具体,美国其他地方的人看得更抽象一些。我们的历史就是这样的,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回到我父母亲的年代,我们看电视知道,这个世界发展真的很快。中国的发展,休斯顿人从姚明身上可以看到,对于那些年老的人来说,一个来自上海的人,在电视上卖鞋,这种感觉真的是让人难以置信。姚明就是一个代表。

  搜狐体育:据测算,小YM的身高在2.35m,火箭会不会预定小姚明?(提问者:微笑的等待[ID:dz1yd@sohu])

  费根: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但是根本不可能做到。你知道,30年前,当朱力亚斯-欧文结婚时,他的妻子6尺5,所有人都说,等他们生小孩时,你们必须签下他们的孩子,当然你是不能这么做的,但这是一个大家说了很长时间的笑话。还有一个例子,一位橄榄球球员,他的妻子是一位短跑世界冠军,大家也在说,不管他们的孩子将来做什么,先签下他再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