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三节战报:哈里斯受困犯规多 篮网落后对手6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这是本赛季两队在常规赛中的首次交锋。在今年夏天对球队高层到球员进行大幅调整后,现在的尼克斯已经不再是上赛季那支矛盾重重被人欺的弱旅,新帅麦克-丹东尼的快速高效成为了他们的最大特点。

与此同时,篮网本赛季的战绩也让人感到吃惊。对于阿联来说,本场比赛面对艾尔-哈灵顿的挑战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首节开场阿联就在右翼三分线外为篮网首拔头筹,很快哈里斯突破后仰命中帮助篮网打出5-0的开局。虽然尼克斯随即作出反应连续投篮命中,但哈里斯状态神勇一人连得9分,带领篮网稳稳的保住领先地位。首节打了不到5分钟,哈里斯就6投6中砍下14分。随后阿联和哈里斯配合空中接力暴扣,篮网的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10分。虽然篮网的进攻效率颇高,但防守端的漏洞差点让尼克斯将比分迫近。首节结束时,篮网仍以33-23领先尼克斯队。

  第二节尼克斯杰弗里斯开场就在杜林身上打三分成功,但海耶斯和安德森马上就分别远投三分中的,本节还有9分多钟,篮网的得分就达到了惊人的43分,领先对手达到13分。面对篮网超高的进攻效率,尼克斯多少显得有些无计可施。本节还有5分多钟,阿联左侧跳投命中,篮网49-41领先尼克斯。随后篮网也有意识的加强了防守,两队的比分差距重新拉大到两位数。本节最后时刻,哈里斯再次发飙连续得分,半场结束后,篮网63-57领先尼克斯。

  第三节尼克斯开场就连追6分,两队比分变成63-63平。阿联强攻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可惜阿联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但阿联很快就补篮得手帮助篮网夺回领先。然而本节尼克斯的攻势明显加强,两队逐渐陷入了僵持状态。本节剩下3分多钟,尼克斯托马斯外线远投三分,篮网落后4分被迫暂停。无奈比赛继续后篮网难改被动局面,哈里斯受制犯规场边观战更是雪上加霜,两队分差渐有扩大之势。第三节结束,篮网84-90落后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洛佩兹、易建联、西蒙斯;

  尼克斯:杜洪、理查德森、大卫-李、钱德勒、哈灵顿。(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