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主帅卡尔对掘金信心爆棚 豪言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在美国,有一首歌曲的名字大概是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无论什么情况。而现在,掘金队主帅乔治-卡尔心中就在不断唱起这首歌。

  这些天,掘金队的战绩不断提升,卡尔因此也有了足够的信心并表示,如果球队能够发挥全部的潜质,那么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

因为他们获得了让球队产生化学变化的昌西-比卢普斯。

  “我认为这支球队、教练团队、组织和这座城市都觉得我们可以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卡尔在谈到拥有比卢普斯之后的掘金队时说道。

  毫无疑问,卡尔的说法是有道理的。自从球队在11月3日获得昌西之后,已经取得13胜4负的骄人战绩。

  “我认为我们还没有处于最好的状态。不过现在无论与湖人、马刺这样的球队在客场还是主场比赛,只要我们能够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我们可以击败他们。”

  掘金本赛季与马刺的战绩为1胜1负,不过在与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的交手中战胜了对手。虽然在赛季之初客场90-104输给湖人,但是那时他们还没有比卢普斯。

  不过,卡尔认为他们将有能力争夺西北赛区的冠军。“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他说,“我们已经把自身放在了一个大家都认可的位置,如果我们发挥出色,我们有机会赢得与任何对手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比卢普斯 | 昌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