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13分遭哈灵顿完爆 篮网惨遭尼克斯翻盘

尼克斯VS篮网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这是本赛季两队在常规赛中的首次交锋。在今年夏天对球队高层到球员进行大幅调整后,现在的尼克斯已经不再是上赛季那支矛盾重重被人欺的弱旅。虽然阿联此役发挥不错,但在上半场领先的情况下,篮网最终109-121被尼克斯翻盘。易建联全场10投6中,得到13分6个篮板1次盖帽1次抢断。>>一把利器成篮网梦魇

  尼克斯哈灵顿砍下39分13个篮板,钱德勒得到24分9个篮板,托马斯替补上场拿下26分,杜洪10分10次助攻。篮网哈里斯得到32分7次助攻,卡特18分7个篮板6次助攻,西蒙斯11分,海耶斯10分6个篮板。>>易建联已经不再"过山车"

  首节开场阿联就在右翼三分线外为篮网首拔头筹,很快哈里斯突破后仰命中帮助篮网打出5-0的开局。虽然尼克斯随即作出反应连续投篮命中,但哈里斯状态神勇一人连得9分,带领篮网稳稳的保住领先地位。首节打了不到5分钟,哈里斯就6投6中砍下14分。随后阿联和哈里斯配合空中接力暴扣,篮网的领先优势迅速扩大到10分。虽然篮网的进攻效率颇高,但防守端的漏洞差点让尼克斯将比分迫近。首节结束时,篮网仍以33-23领先尼克斯队。

  第二节尼克斯杰弗里斯开场就在杜林身上打三分成功,但海耶斯和安德森马上就分别远投三分中的,本节还有9分多钟,篮网的得分就达到了惊人的43分,领先对手达到13分。面对篮网超高的进攻效率,尼克斯多少显得有些无计可施。本节还有5分多钟,阿联左侧跳投命中,篮网49-41领先尼克斯。随后篮网也有意识的加强了防守,两队的比分差距重新拉大到两位数。本节最后时刻,哈里斯再次发飙连续得分,半场结束后,篮网63-57领先尼克斯。>>阿联一弱点被无限放大

  第三节尼克斯开场就连追6分,两队比分变成63-63平。阿联强攻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可惜阿联两次罚球都没能命中,但阿联很快就补篮得手帮助篮网夺回领先。然而本节尼克斯的攻势明显加强,两队逐渐陷入了僵持状态。本节剩下3分多钟,尼克斯托马斯外线远投三分,篮网落后4分被迫暂停。无奈比赛继续后篮网难改被动局面,哈里斯受制犯规场边观战更是雪上加霜,两队分差渐有扩大之势。第三节结束,篮网84-90落后尼克斯。

  第四节斯维夫特开场就突破上篮得手,但尼克斯又迅速连得4分。本节打了不到两分钟,斯维夫特争抢当中不慎受伤提前下场,尼克斯趁机将分差拉大到10分。关键时刻西蒙斯远投三分中的,哈里斯上篮将分差缩小。随后几分钟内,篮网拼抢积极却效果甚微,两队分差始终在10分左右徘徊。本节剩下4分40秒,钱德勒打出一记罕见的“打4分”,篮网102-112落后。由于双方比分差距过大,篮网最终没能追回比分,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洛佩兹、易建联、西蒙斯;

  尼克斯:杜洪、理查德森、大卫-李、钱德勒、哈灵顿。(搜狐体育 wella)

 

  • ·篮网防守增强原是镜中花 一把利器成新泽西梦魇
  • ·篮网胜也哈里斯败也哈里斯 球队大脑竟成大败笔
  • ·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过十 易建联已经不再"过山车"
  • ·网友调查:您觉得易建联战尼克斯的表现能打几分
  • ·技术统计:哈灵顿39分撕碎篮网 小哈单骑难救主
  • ·直播实录:哈灵顿打爆易建联 篮网惜负尼克斯队
  • ·阿联一弱点被无限放大 防守端被完爆成篮网软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哈里斯突破哈灵顿

    下一页

     

    ·辩论话题:篮网被打回弱队原型
    正方
    反方
    正方:篮网本就是一支弱队,而面对尼克斯这样的球队篮网打得异常糟糕,他们弱队本色尽露无疑 反方:篮网本赛季进步明显,本场对阵尼克斯失利只是一时状态不好,他们仍不失为一支东部强队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海耶斯 | 托马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