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哈维带伤发飙砍29分 江苏主场扩容门票销售喜人

  昨晚,江苏南钢主场以110:82战胜缺少了主力中锋迪克森的浙江广厦队,在两连败之后收获了两连胜。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主帅杰森志在练兵,而年轻队员们的表现也没有让杰森失望,11名上场队员全部得分。哈维带伤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12个篮板,杰米尔15分、17个篮板。

  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前一场战胜东莞队之后,杰森这两天训练主要打磨球队防守,而本场比赛除了检验训练成果,锻炼新人同样重要。

  广厦中锋迪克森赛前感冒发烧,缺席比赛。事实上,哈维也受伤了,赛前训练时他一直坐在场下,球迷们甚至担心他不能上场,好在哈维被安排进了首发阵容。

  比赛开场后,江苏队进攻不顺,对对手的联防没有太好的破解办法,首节结束竟落后8分。迫于压力,杰森只得在第二节将首节只上了4分钟的哈维换上。哈维不负众望,仅仅3分钟便内突外投一人得到9分,帮助江苏队打出9:0的小高潮,在比分上首次取得领先。此后江苏队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上半场以48:38领先。第三节还没打完,江苏队确立了20分以上的优势。第四节比赛,张成带着一帮年轻队员留在场上,张成一上场便命中一记三分加一次篮下突破得分,共得18分。刘亚晖、吴楠和房辉等年轻队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并得分。快报记者 沈忱

  上座率低了,人数却多了

  CBA赛场空旷的看台不禁让人联想到经济危机。江苏队新赛季主场的上座率看起来并不高,而昨天俱乐部总经理周伟告诉记者,造成看台空旷的原因是体育馆的扩容,而新赛季南钢体育馆的人数高于去年同期。

  周伟告诉记者:“上赛季开始,南钢体育馆从原本的3168个座位扩容到了4500个座位,从上个赛季开始,体育馆就很少出现爆满的现象。去年的平均人数接近3000人,而新赛季打到现在,我们的人数差不多到了3100人,所以上座率低只是表面现象,事实上今年我们的门票和上座率都不错。”快报记者 沈忱

  中国篮协:

  有俱乐部收买裁判

  昨天中国篮协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联赛管理工作的通知》,对前10轮联赛工作进行总结,指出“极个别俱乐部已有做裁判员工作的苗头”。

  篮协称,近几轮比赛中都出现了个别教练员及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现不冷静,屡次到记录台超常规询问技术代表、质疑裁判员判罚的情况,篮协表示,比赛中如再有教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到记录台超常规询问、质疑裁判工作,将重罚。篮协在通知中坦言:“联赛刚刚进行了10轮,现在极个别俱乐部已有做裁判员工作的苗头,向裁判员进行暗示,均被我们的裁判员拒绝。”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杰森 | 迪克 | 张成 | 沈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