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过十 易建联已经不再"过山车"

尼克斯VS篮网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新泽西篮网队主场迎战了同城对手纽约尼克斯,虽然最终篮网队输给了对手,但是中国球员易建联本场比赛发挥还算可以,他全场10投6中拿下了13分和6个篮板,继对阵森林狼和费城之后发挥继续稳定发挥,似乎已经从“过山车”般的表现中间恢复了过来,逐渐走向了稳定的康庄大道。

  自从本月初篮网输给奇才易建联仅仅得到4分之后,最近的三场比赛易建联的表现一直非常的稳定:对阵森林狼的阿联上场了27分钟,13投6中拿下了16分5篮板1助攻,而7投4中的三分球也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因素;接下来他们客场挑战费城76人,面对新秀斯贝茨,阿联没有再次在爆发之后陷入低迷,而是保持了稳定高效和全面,全场9投5中拿下了12分,以及7个篮板,并且还有3次助攻;而今天对阵跑轰球队尼克斯,阿联也交出了28分钟13分6个篮板的答卷。

  在本赛季阿联加盟篮网队之后,他不稳定的状态一直为人所诟病,他可以在前面一场爆发,以极高的命中率狂揽分数,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立即陷入了波谷,命中率低迷投篮打铁。而作为一个活动于三分线附近的投手,这样的状态很显然是不能够满足球队和球迷的胃口的,这也成了易建联新赛季以来的最大问题,很多中国球迷都以“过山车”来形容阿联的表现,表示对他状态起伏的不满和无奈。

  其实,作为一个二年级的新秀,很多人都会有不稳定的时刻的,这也是一个球员在NBA成长所必须经历的,所谓的“新秀墙”也包含有这方面的内容。不过,阿联想要成长为一个球队合格的角色球员--我们暂时不用核心的标准来要求他,一定要突破这一关口,因为一个稳定发挥的球员才能够给球队提供更大的帮助,特别是关键时刻,绝对不能陷入低迷掉链子。

  而最近三场比赛,易建联似乎已经不再大起大落了,三场比赛他虽然最高得分只有16分,但是最低的得分也达到了12分,并且命中率都稳定在50%上下,篮板数量也维持在了不错的水准,偶尔还有助攻的表现,球队也取得了2胜1负的不错成绩。这样的表现说明易建联已经逐渐摆脱了赛季初那种起伏不定的表现,开始走向了稳定,而对球队贡献着属于自己应该贡献的一份力量。

  不过,现在阿联的这种稳定状态才持续了三场比赛,从时间上来说过于少了点,我们还将陆续观察,希望阿联接下来的大部分时间内依然保持这样的稳定发挥,逐渐走向成熟。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哈里斯突破哈灵顿

下一页

 

·辩论话题:篮网被打回弱队原型
正方
反方
正方:篮网本就是一支弱队,而面对尼克斯这样的球队篮网打得异常糟糕,他们弱队本色尽露无疑 反方:篮网本赛季进步明显,本场对阵尼克斯失利只是一时状态不好,他们仍不失为一支东部强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