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鲍春来是羽毛球队时尚达人 K歌穿衣打扮都在行

  虽然仍未站上单项重大世界冠军的高台,但鲍春来的人气,只能用“高”来形容。

  除了长得帅、性格柔和之外,他的兴趣也很多。唱歌是鲍春来最喜欢的业余活动了。“周末的时候经常跟队友一起去KTV唱唱歌。这样可以放松一下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可以调节一下自己的情绪。

”鲍春来说。鲍春来是不是羽毛球队唱歌最好的?“那可不是,我跟你说吧,我们队里高手可是层出不穷啊,哈哈。”鲍春来喜欢什么歌?“嘿嘿,我口味比较杂,一般就是通俗的,现代化的,节奏感强、歌词写得好的我都喜欢。”鲍春来说。

  除了唱歌,鲍春来博客更新也是非常勤快的。“我觉得博客是年轻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方面可以记录自己的生活,一方面也可以跟别人交流。”在名为《切勿“庸人自扰”》的博客中,鲍春来表达了自己的豁达和乐观:“做我自己,所有的困惑都来自于大家对你的期待,不可否认大家都在关心我,很正常啊,但是如果把它当成一种负担就太累了,真的,干嘛这样?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干嘛还这样拘束呢?释放自己的时候到了,哈哈。”

  穿衣打扮的行家里手鲍春来的时尚也在一定程度上点燃了人气。在有模特队之称的中国羽毛球队,鲍春来都堪称最时尚者,很多人认为他是最懂得穿衣打扮的男运动员,对此鲍春来倒是显得谦虚,“还好吧,我们队很多人都会打扮,这是年轻人做的事情干嘛不做?”

  曾有一份时尚杂志邀请鲍春来拍过一组照片,回忆起那次出镜,鲍春来对自己的表现“颇为不满”,“我觉得我还放不开,动作很僵硬,表情不好,哈哈,其实我觉得可以做得更好的。”不过不能否认的是,在鲍春来的博客里,贴出了许多他的照片,给人的时尚感非常强烈,看来对于自己的穿着,他还是比较自信的。

  关于吃的,鲍春来倒是没有提到很多。

  鲍春来认为,80年代运动员与70年代的有明显区别,比如张宁、陈宏等老队员,鲍春来介绍说:“相对来说,我们的业余生活可能更丰富一点,他们就是打打牌看看小说放松一下。” ■专题采写记者刘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