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曾经中甲弃将如今让切尔西汗颜 欧冠共打入10球

  早报讯(记者 胡敏娟)昨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切尔西主场对阵罗马尼亚的克鲁日队的比赛中,切尔西凭借卡卢和德罗巴的进球2:1险胜对手,克鲁日队球员科内用一粒头球差点让蓝军折戟欧洲赛场。值得注意的是科内曾经在2004年下半赛季在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效力半年,不过后来被球队无情抛弃。

  布基纳法索国脚科内4年前曾在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效力半年。在中甲,科内16场打进4球,不过他还是被俱乐部放弃。回到欧洲的他迎来真正的爆发,2007-2008赛季,他就曾手刃瓦伦西亚,并在欧冠打入10球。本场比赛,尽管特里和阿莱士对他严防死守,但科内还是在第56分钟攻破了切赫把守的大门。这个进球,几乎把蓝军逼入绝境,不过他们实力毕竟高出一筹,替补出场的德罗巴完成绝杀。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