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黄金男篮败走京城 巩晓彬欲让35岁大叔下岗

  晨报讯 本赛季初的首回合交手中,面对北京首钢,山东队坐镇主场以116:89赢了对手27分。但昨晚的比赛,北京队明显加快了攻防速度,制约了山东队的特点,最终102:93报仇成功。

  末节没把握住机会

  比赛开始一段时间,双方手感都比较凉,得分都不高。山东队在图科和普雷斯特的带领下帮助山东队打开局面,北京在篮板和防守上都没有发挥,黄金男篮反客为主。见到形式不妙,北京主教练闵鹿蕾迅速调整战术,将比分反超。在第三节的争夺中,山东男篮还占据着上风,无奈第四节黄金战士没有把握住机会。巩晓彬对第四节失手表示遗憾,他说:“本场比赛打得很精彩,我们有机会没有把握住,输在罚球上,犯规过多。失误也比对手多,控制失误要比前面要好。”谈到第四节山东一度使用王刚和睢冉的双后卫的战术时,巩晓彬说:“主要考虑外线的问题,我们四号位的球员实力相对较弱,拉得不够远,用小个阵容让图科打四号位,他可以用突分打中锋。作为来说队员年轻,对比赛控制不是太好,导致输球。”

  老普将被人代替

  尽管拥有普雷斯特这样的联赛第一高度,但是随着联赛的进行,35岁高龄的“普大叔”威力越来越小,他的“死穴”被对手研究得很透彻。首次对阵北京时,他曾拿下41分21个篮板,而昨晚他只拿到22分、23个篮板。巩晓彬早就宣布了普雷斯特进入下课状态,并着手联系新的外援人选,如今终于有了实质性进展。据了解,曾在N BA国王和火箭效力的美国球员贾斯汀·威廉姆斯,已经跟山东男篮取得了联系,将在近期来山东进行试训。对于威廉姆斯将前往山东试训一事,目前俱乐部上下却都三缄其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图科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