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首秀遭遇美国"爱国哨" 韩端刘卅建功险逆转

幻灯:女足赴洛杉矶购物 搞怪脸谱尽享美国风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北京时间12月11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2月10日,中国女足在洛杉矶跟美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这是新女足组建之后的首次亮相,她们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韩端、刘卅的进球2-2逼平了对手。>>点击进入女足专题

  相关阅读:商瑞华:17次射门值得肯定 把握机会能力待提高

        洛杉矶同意回国征战全运 韩端留美扫清最后障碍

  根据双方的约定这场比赛是分成3节来打,每一节打30分钟。

中国队此前已经集训了半个月,她们的状态明显强于美国队,不但进攻流畅,门前还创造很多次得分机会。但是主裁判却成为比赛的主角,中国队前两节曾经打出多次精彩配合形成单刀球的机会,但却被她频频吹哨示意越位。相反,对于美国队的越位球,裁判却视而不见,美国队复出的老将莉莉在第三节凭借一个越位球率先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

  中国队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无数的得分机会,新队长毕妍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她前两节接连获得破门机会,可惜不是被主裁判吹成越位,就是运气欠佳。第三节莉莉率先破门之后,中国队的攻势更为猛烈,王丹丹妙传韩端再次得到单刀机会,她冷静的为中国队追平比分。随后,美国队再次利用反击机会将比分反超。中国队很快还以颜色,毕妍助攻刘卅再次追平比分。本来,中国队有机会击败美国队,只可惜运气不佳。

  赛后,中国球员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本以为只有咱们中国有‘爱国哨’,没想到美国也有,这哨子吹的也太偏了。我们那么多好球就不说了,莉莉那个进球明显就是越位球,可她就是不吹,真是没办法。”

  打完这场内部热身赛之后,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中美两队将在洛杉矶进行一场公开的热身赛,12月17日两队将会移师底特律进行第二场公开比赛,12月18日中国队将会返回国内准备1月份的广州四国赛。

  中国队首发阵容:

  守门员:张艳茹

  后卫:周高萍、袁帆、张颖、刘华娜

  中场:娄佳慧、毕妍、张娜、王丹丹

  前锋:韩端、徐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毕妍 | 莉莉 | 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