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骑士末节险胜76人 詹姆斯29分率队10连胜 视频

骑士VS76人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视频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01-93击败了费城76人,豪取10连胜的同时送76人两连败。四节比分为25-28、23-18、36-19、17-28(骑士在前)。

  此役詹姆斯22投10中抢下29分4篮板5助攻,莫-威廉姆斯本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他全场16投11中拿下27分4助攻6篮板。瓦莱乔替补出场10投6中拿下15分8篮板,德隆特-韦斯特和伊尔戈斯卡斯各得9分。76人方面,伊格达拉16投11中拿下27分9篮板、米勒22分8助攻,布兰德继续低迷表现,他全场11投3中只得6分10篮板还有多达7次的失误,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22分。

  开场后勒布朗-詹姆斯助攻莫-威廉姆斯三分命中,随后他又中投命中,但安德烈-米勒连拿4分再加上戴勒姆波特的两罚两中和伊格达拉的上篮得手,76人8-5领先骑士。随后又是伊格达拉一记中投再加一次暴扣将分差拉大到5分,詹姆斯岂容对手在自己地盘发威,他先是突破上篮得手,紧接着他再次上篮得分造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骑士将比分扳成16平。但伊格达拉和米勒联手拿下8分再次将分差拉大到6分,但随着詹姆斯的压哨三分命中,骑士在第一节结束时25-28只落后76人3分。

  第二节莫-威廉姆斯和伊尔戈斯卡斯先后进攻得手,骑士将比分扳成29平。随后帕夫洛维奇、瓦莱乔、莫-威廉姆斯连续投篮命中,骑士打出11-1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40-30。米勒和伊格达拉很快联手率领76人打出7-0小高潮将比分追成37-40,詹姆斯很助攻对手中投命中,随后他又连拿4分,骑士还以一波6-0再次将比分拉开。伊格达拉似乎与詹姆斯较上了劲,他很快用中投和三分将分差缩小,布兰德也在内线强攻得手,76人在半场结束时以46-48落后两分。

  骑士以一波9-0的高潮拉开了第三节的序幕,华莱士空中接力得手后,詹姆斯、伊尔戈斯卡斯先后命中,德隆特-韦斯特的三分球命中后骑士以57-46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伊格达拉总算通过罚球拿下两分,但骑士仍然不依不饶,莫-威廉姆斯和伊尔戈斯卡斯在内外线连续得分,而76人在第三节前6分钟只得到可怜的3分,此时骑士已经66-49领先多达17分。此后76人总算找回了手感连续得分,但是骑士众将也连续抢分,连不擅进攻的瓦莱乔也在内线连续得分,随着韦斯特扣篮得手,骑士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4-65领先76人。

  第四节伊尔戈斯卡斯的上篮就帮助骑士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但路易斯-威廉姆斯和斯贝茨联手率领76人打出5-0小高潮将比分扳成70-86,见势不妙詹姆斯再次披挂上阵,他一上来就上篮命中。76人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仍然没有放弃,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布兰德先后投篮命中引领76人9-0的冲击波,76人在比赛还剩5分时以79-88仅落后9分。关键时刻詹姆斯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以上,但76人继续疯狂的追分。随着米勒的两罚两中,76人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仅以89-95落后6分,但莫-威廉姆斯的中投为骑士保住了比赛的胜利。

  76人先发阵容:控球后卫安德烈-米勒、得分后卫-威利斯-格林、小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 、中锋戴勒姆波特

  骑士先发阵容:控球后卫莫-威廉姆斯、得分后卫德隆特-韦斯特、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大前锋本 -华莱士、中锋伊尔戈斯卡斯

  (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詹姆斯不可阻挡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威廉姆斯 | 戈斯 | 米勒 | 瓦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