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吉诺比利末节14分救主 马刺主场轻取老鹰四连胜

马刺vs老鹰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圣安东尼奥马刺在主场95-89战胜亚特兰大老鹰取得四连胜,第六人吉诺比利贡献27分成为取胜最大功臣。

  吉诺比利全场27分有14分来自关键的第四节,此外邓肯得到19分11个篮板,芬利得到15分,梅森贡献10分,邦纳抢到13个篮板。

  老鹰遭遇三连败,他们首发中只有乔-约翰逊得到29分,其余无人得分上双,替补的穆雷得到17分。

  乔-约翰逊和麦克-毕经开场分别得分,邦纳外线命中三分后,约什-史密斯飞身扣篮,老鹰6-3领先。随后马刺打出一波17-2的得分高潮,老鹰在半节时间内仅靠约翰逊投中一球,而邦纳和邓肯在内线占尽优势,在邦纳补篮得分后,邓肯连续内线得到8分,芬利和吉诺比利分别投中三分球,马刺在3分43秒时20-8领先。穆雷上场投中一球,吉诺比利外线命中,此后霍福德和帕楚利亚特别得分,穆雷在最后1秒投中三分,首节马刺25-17领先。

  第二节马刺防守出色让老鹰在4分半钟内没有得分,而梅森和托马斯分别命中,吉诺比利的上篮使他们打出6-0的比分,马刺的优势达到了14分。阿西-劳上场打三分后,吉诺比利投中三分,马刺34-20领先。老鹰随后打出11-2的得分高潮,霍福德打三分成功,史密斯和威廉姆斯分别得分,2分14秒威廉姆斯两罚两中,老鹰追成31-36。马刺回了一个7-2的比分,梅森投中三分,邦纳得到4分。约翰逊在9秒钟投得分,上半场马刺43-35领先。

  第三节霍福特和约翰逊分别得分,芬利命中三分后,梅森跳投命中,邓肯内线得到4分,马刺重新领先了13分。乔-约翰逊连得5分,老鹰追成44-52。马刺打出9-2的比分,希尔得到5分,邓肯罚中两球,吉诺比在3分04秒上篮成功,马刺61-46领先15分。老鹰随后打出9-1的比分,帕楚利亚和埃文斯分别得到4分,穆雷得到3分,前三节马刺62-55领先。

  第四节帕克开场连得4分,梅森外线命三分球。埃文斯不含糊拿下5分,毕比和约翰逊连续投中三分球,老鹰在7分31秒追成67-70。关键时刻吉诺比利投中三分球,毕比和约翰逊的得分使双方比分再次迫近,芬利发威连得6分,马刺在4分16秒时79-75领先,约翰逊打三分成功,不过接下来毕比和霍福德连吃两次技术犯规,吉诺比利两罚两中,邓肯内线命中马刺重新领先7分。约翰逊上篮得分,穆雷投中三分球,老鹰在1分53秒追成81-86。邓肯在两罚一中后,穆雷抛投得分,约翰逊在54秒上篮追成85-87,吉诺比利在32秒上篮得分,马刺还领先4分。穆雷上篮不中犯规,吉诺比利两罚两中,15秒毕比上篮得分,老鹰87-91落后。穆雷再犯规,吉诺比利还是两罚两中,最后6秒约约翰逊再次投中,但已无济于事,最终马刺主场笑到最后。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罗杰-梅森、迈克尔-芬利、蒂姆-邓肯、马特-邦纳。

  老鹰首发:麦克-毕比、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艾尔-霍福德。(大苦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吉诺比利 | 邓肯 | 梅森 | 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