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脚踝韧带撕裂 火箭训练师称水泥地打球所致

  《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罗恩-阿泰斯特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证实他的右脚踝有两处轻微的韧带撕裂,火箭队训练师凯斯-琼斯表示,阿泰的伤是长期在水泥地打球的结果。

  在11月16日战胜雷霆队的比赛中,阿泰斯特扭伤了脚踝,这进一步加剧了韧带的损伤。

但琼斯认为阿泰斯特现在可以继续参加比赛,前提是他的脚伤没有剧烈反应。

  在本周一火箭与灰熊的比赛中,阿泰作壁上观,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火箭队本周还有一次背靠背的比赛,而在这之后,本月他们还有3次背靠背。

  “我将尽力去尝试,”阿泰说,“我将做自己能做的事情。我不会让自己的脚踝承受过大的压力,我会小心应对。”

  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表示,他将密切关注阿泰的伤势,不过希望阿泰保持警惕。“你需要信任自己的队员,他们会把最真实的感受告诉你。”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