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甜瓜单节砍33分大显神威 掘金送森林狼七连败

掘金VS森林狼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队,最终掘金下半场开始发力以116-105击败森林狼,取得两连胜,而森林狼惨遭7连败。掘金队“小甜瓜”安东尼本场比赛表现惊艳,全场砍下了45分,创下本赛季个人单场得分新高,距离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之差4分。更值得一提是,安东尼在该场比赛第三节单节砍下33分,追平了冰人乔治-格文创造的单节得分纪录。另外还有11个篮板4次抢断3次助攻进帐。

  四节具体比分(森林狼在前):30-22,26-22,22-40,27-32。森林狼:弗耶26分6次助攻,麦克坎斯10分,杰弗森26分12个篮板,戈麦斯和史密斯各拿13分,乐福14分。掘金:比卢普斯24分6次助攻,安东尼-卡特11分。

  比赛开始后,森林狼首先发动进攻,史密斯上篮得手拉开本场比赛帷幕,随后比卢普斯和安东尼相继建功回敬四分,双方开始交替得分,客场作战的森林狼诸将毫不示弱,连投再罚将比分追成12平后,弗耶又中距离跳投命中将比分反超。暂停回来后,森林狼诸将的手感依然不错,史密斯,戈麦斯相继得分,森林狼以19-12领先。关键时刻,比卢普斯挺身而出,先是在篮下得分,随后外线发炮命中三分,一人连砍5分。但这更激起了森林狼的斗志,史密斯,弗耶,戈麦斯联手立刻回敬一个11-6反击高潮,首节战罢,森林狼以30-20领先掘金,森林狼进攻十分高效,首节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8.4%。

  次节,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森林狼在进攻端依然占据上风,乐福和弗耶联手打出一个6-0攻击波后,狼队以42-28领先。关键时刻,卡特挺身而出,外线接到J.R.史密斯妙传射中一记三分稳住军心,尽管乐福通过罚球为狼队涨上两分,但安东尼随后以一记爆扣还以颜色,J.R.史密斯抢断成功快速下快攻得手,但森林狼依然不依不饶,杰弗森一人连得四分后,乐福也有表现,狼队牢牢掌控了场上局势。末端,掘金开始发动反攻,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打出一个9-0反击高潮,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读秒阶段,杰弗森和弗耶的投篮得分掐断了掘金进攻,随着比卢普斯三分球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森林狼以56-44继续领先掘金。

  易地再战,掘金开始发动反攻,在比卢普斯和安东尼的带领下打出一个16-4攻击波将比分扳成60平。暂停回来后,森林狼完全无法遏止住安东尼的冲击,外线发炮,内线爆扣样样精通,掘金再次打出了一个8-4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森林狼诸将也都不是省油灯,杰弗森和弗耶联手砍下10分稳定军心,其中弗耶一个人就命中两个三分,而掘金方面成了安东尼一个赛场,在近两分钟的时间内,小甜瓜一个人就贡献了12分,本节还有1分22秒时,掘金以82-74领先对手。末端,杰弗森连投再罚砍下4分回敬,但状态正佳的安东尼依旧不依不饶,持球突破上篮再为掘金添上两分。三节战罢掘金以84-78领先森林狼。

  末节,比赛进入拉锯战,双开始交替得分,此时主场作战的掘金掌控着场上的局势,但森林狼并没有放弃,乐福篮下转身上篮命中后,他们又利用安东尼的失误进攻得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掘金立刻回敬了一个7-0 攻击波,但戈麦斯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球宣告比赛并没有就这样结束。离比赛还有4分46秒,掘金以102-95领先。暂停回来后,森林狼依然没有就此缴械投降,杰弗森,戈麦斯,弗耶都有表现,但比卢普斯,卡特,安东尼等人联手牢牢保住了自己的地盘。比卢普斯两罚全中后,掘金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掘金胜券在握,最终掘金以116-105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弗耶,麦克坎斯,杰弗森,戈麦斯,史密斯。

  掘金:比卢普斯,琼斯,内内,安东尼,巴尔克曼。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史密斯 | 戈麦斯 | 乐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