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半场战报:科比低迷仅得到4分 湖人领先太阳5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球馆迎战太阳。上一场湖人刚刚负于国王,而太阳则连胜两场士气正盛。在双方上半场的较量中,科比状态不佳只得到4分,但湖人凭借内线优势仍以53-48领先太阳。

  首节开场双方就各自在外线远投三分中的,拜纳姆暴扣得手,费舍尔再次远投三分,湖人很快取得8-4的领先。但太阳巴内斯同样发挥出色,两队的比分差距很难拉开。湖人随即利用内线的强大优势频频猛攻,但太阳外线投篮精准,加上科比手感不佳,首节即将过半时,湖人仅以15-14领先太阳。随后双方展开了对攻战,前4投全部偏出的科比连续跳投命中。第一节结束后,湖人29-25领先太阳。

  第二节湖人开场就突然发力,乔丹-法玛跳投命中完成一波9-2的进攻高潮,湖人的领先优势随即扩大到11分。格兰特-希尔造犯规两罚全中缩小分差,武贾西奇远投三分命中,巴博萨跟着也是三分远投,本节过半太阳将比分追到57-44。此后太阳的进攻让湖人的防守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两队的分差在几分钟内都维持在5分左右。本节最后2分多钟,太阳再次试图掀起反击,但半场结束后湖人仍然保持着53-48的领先优势。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巴内斯、斯蒂夫-纳什、洛佩兹、格兰特-希尔、斯塔德迈尔;

  湖人:费舍尔、科比、拜纳姆、卢克-沃顿、加索尔。(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费舍尔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