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射击队教练竞聘启动 优秀运动员可破格聘任

  本报讯 12月10日,记者从中国射击协会了解到,2012年奥运周期国家射击队和国家飞碟射击队教练员竞聘工作已经启动,此次竞聘将面向全国范围,新的教练组的主要任务是率领国家射击队和飞碟射击队征战2010年亚运会以及2012年奥运会。

  新的教练组团队将继续实行总教练负责制,由总教练负责队伍的全面工作。其中国家射击队将产生总教练1名,主教练10名,另外还将从主教练中选出2名担任副总教练。而国家飞碟射击队除总教练之外,也将有7名主教练负责飞碟项目五个单项的日常训练。

  本次教练员竞聘将面向全国范围,为了将中国射击带上更高的水平,协会要求竞聘者必须熟知目前射击项目在国际上的发展规律以及趋势,了解中国队训练的难点,并且对解决难点有新思路和新办法,另外对科学训练、科技兴体也必须有着深刻的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选拔将对优秀运动员放宽限制,对于获得过奥运会、世锦赛冠军并且具备执教能力水平的运动员可破格聘任。

  本次竞聘采取竞聘演讲的方式进行,本月28日,国家射击队和国家飞碟射击队总教练竞聘演讲将率先开始,随后进行主教练竞聘演讲。最终结果将根据演讲以及竞聘者综合情况由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建议人选,经过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同意并上报国家体育总局批准,随后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