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名单有变化 殷铁生:李玮锋毛剑卿仍有机会

  昨天,在殷铁生正式执掌起国家队的第一天,国足的人员就出现了一点变化,陕西的万厚良顶替了大连的冯潇霆。那么,在未来的时间里,殷铁生是否还会给更多的未入选本届国家队的队员机会,尤其是李玮锋、毛剑卿这样有特点的队员机会呢?

  在殷铁生就任新一届国家队临时教练组组长的新闻通气会上,殷铁生代表国家队宣布了球队的人员变化。

在最初公布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冯潇霆的名字赫然在列,但是由于他有伤在身,最终未能到球队报到参加集训。殷铁生说:“联赛结束之后,出现一些球员的伤病情况,最近几天,实德俱乐部给国家队发来了函,冯潇霆因为有老伤,想借冬训期间进行治疗,针对这个情况,我们教练组同意了实德的请求。在冯潇霆退出之后,来自陕西中新队的后卫万厚良增补进国家队。”

  而在这届名单中,总在球场上惹事生非的李玮锋以及在球场外闯祸的毛剑卿都没有入选。对此,殷铁生表示国家队大门随时对大家敞开,他专门针对毛剑卿的情况说:“毛剑卿这些年在申花进步很大,我在2004年带过他,这个队员能力不错,当然也是很有个性,但也有不少毛病。如果他能够改正自己的问题,一切正常的话,应该能够进入大名单。”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冯潇霆 | 毛剑卿 | 李玮锋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