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16强全部产生 切尔西、国米提前对决成泡影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A到D组结束了最后一轮较量,切尔西、罗马和帕纳辛奈科斯各自战胜对手,获得最后3个出线名额,本赛季欧冠16强全部产生,分别是切尔西、罗马、帕纳辛奈科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里斯本竞技、利物浦、马德里竞技、曼联、比利亚雷亚尔、里昂、拜仁慕尼黑、阿森纳、波尔图、尤文图斯、皇马。

  切尔西、国米提前对决成泡影

  本赛季1/8决赛,最大的噱头莫过于假如穆里尼奥率领的国际米兰能和切尔西提前相遇,将是惊天地泣鬼神之战。

  实际上在昨天凌晨的小组收官战之前,这场对决提前出现并非无厘头的假设。如果国米昨晨战胜不来梅、另一小组的切尔西和罗马顺理成章地同时获胜,那么B组第一的国米和A组第二的切尔西极有可能在淘汰赛中提前遭遇。结果,A组战局波澜不惊,切尔西凭借卡劳和德罗巴的进球,主场2:1击败克卢日,罗马则依靠布里吉和托蒂的进球2:0战胜波尔多,罗马取得小组头名,切尔西列第二。但B组的国际米兰却在客场1:2不敌不来梅,“蓝黑军团”遭遇欧冠战场两连败,帕纳辛奈科斯主场1:0击败阿诺索西斯,抢走了A组头名。失望的穆里尼奥赛后表示,自己的球队“应该在下一轮抽到巴塞罗那或者曼联”。

  巴萨创欧冠历史最低上座率

  巴塞罗那为了备战本周末与皇马的“国家德比”,瓜迪奥拉昨天凌晨雪藏了梅西、埃托奥、亨利、哈维、普约尔、阿尔维斯、巴尔德斯、图雷这8位主力球员,派上了大量平时打不上比赛的替补甚至是二队球员,结果他们本赛季主场首度告破,2:3不敌顿涅茨克矿工。昨天临晨前往诺坎普的球迷只有22673人,这个数字对于能容纳近10万人的诺坎普来说,显得太寒碜了。最尴尬的是,22673人,这是巴萨在参加欧冠历史上诺坎普的最低上座率。此前的欧冠上座率最低纪录出现在1992-1993赛季,巴萨主场对挪威球队史达云格的比赛,观众人数为25000人。

  D组比赛中,利物浦客场3:1战胜埃因霍温占据小组榜首,马德里竞技0:0战平马赛而居小组第二。

  像切尔西与巴萨、国米与利物浦等极有可能在1/8决赛中相遇,因此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依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