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切尔西 罗马 波尔多 克鲁日

托蒂状态佳罗马主场2-0扼杀冷门 欧冠16强诞生

  冷门,大家都在等待A组出现冷门,但罗马人在主场用2:0的比分扼杀了冷门,不仅粉碎了法甲劲旅波尔多挤入冠军杯8强的梦想,也让斯坦福桥之战,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虚惊。

  由于波尔多还有一线生机,因此比赛一开始就拼得特别凶,主队直到下半时第61分钟,才通过一次反越位,由中场大将布里吉打破僵局。

此后,波尔多在罗马的门前制造了一波又一波的混乱,但第79分钟,罗马王子托蒂挺身而出,把比分改写成2:0。当托蒂做出亲吻拇指的标志性庆祝动作时,看台上球迷举出“没有托蒂,就没有狂欢派对”的牌子,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变成狂欢的海洋。

  托蒂赛后兴奋地说:“这是我们的球队第一次夺得欧冠小组第一。”明年5月的欧冠决赛就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托蒂变得野心勃勃,他表示:“我到时可不希望只当看客,我要和队友们一起杀入决赛,在自己的主场打决赛!” 记者闫雯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