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盼三巨头再聚首 称鲍威尔和盖伊需更努力

  2008年收获巨大成功之后,牙买加超人尤塞恩-博尔特希望能够在2009赛季中与同胞阿萨法-鲍威尔和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获得更多同场竞技的机会。而他也希望能够再次取得优胜。

  2007年大阪世锦赛三金获得者泰森-盖伊与前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在北京奥运会上星光黯淡,反之博尔特则成为鸟巢最耀眼的明星,连夺三金,并三破世界纪录。

  “田径运动的竞争性很强。而阿萨法和泰森-盖伊都将从伤病中康复,实力大增。因此,很难保持在领先行列。”博尔特说。

  “我一直都很期待挑战。对我而言,今年是令人兴奋的一年。有时也是非常有趣的,特别是当你在享受它时。”

  博尔特称呼盖伊是一位伟大的田径运动员,他希望美国人可以早日以健康的状态重返赛场。

  但博尔特同时也向对手们发出了警告。

  “我会向他们证明他们只有通过更刻苦的训练才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短跑运动员,而我一直都是很认真的训练着。”

  去年五月,博尔特曾在纽约战胜过盖伊,并且创造了男子百米的新世界纪录9秒72。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泰森 | 阿萨法 |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