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否决王宝山扶正殷铁生 土帅率领国足冲击亚洲杯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否决了王宝山,扶正了殷铁生,中国男足还在低水平的土帅治理下蹒跚起步。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在北京东玖大厦召开了新一届国家队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会上正式宣布殷铁生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临时教练组组长。

  由于提前出局世界杯预选赛,在未来的几年间国家队的任务只是鸡肋般的亚洲杯,这也确定了铁蛋的新国足鸡肋地位。有意思的是,在最后一刻大连实德俱乐部向足协发来传真,让有伤的冯潇霆留在家中,陕西中新的万厚良有幸成为替补者跻身25人大名单。

  为了迎接亚洲杯预选赛的前两场比赛,竖旗之后的新国足将于13日出访阿曼参加阿曼四国邀请赛,随后还将出访约旦与伊朗和这两支国家队热身。1月10日,国家队赴大马士革,准备14日亚洲杯预选赛首个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赛后次日将赴杭州,按照赛程,国足将在21日主场与越南队进行对决。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