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金妍儿成韩国年度最佳运动员 连续第二年列榜首

    新华社首尔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干玉兰)盖洛普韩国公司11日称,在该公司进行的“2008年度韩国最佳运动员”评选活动中,花样滑冰女运动员金妍儿得票率最高,连续第二年名列榜首。

    该公司自11月19日至12月4日期间,以韩国全国各地的700名成人男女为对象,进行了本次“2008年度韩国最佳运动员”问卷调查。调查允许每人选两名运动员作为候选人,参与问卷调查的人员中超过半数的人同时选择了金妍儿和游泳运动员朴泰桓。

    最终统计结果是,金妍儿和朴泰桓分别以56.1%和55.4%的支持率名列第一和第二。支持率排第三至第五位的运动员分别是足球运动员朴智星、女子举重运动员张美兰和棒球运动员李承烨。

    2008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即将在韩国京畿道高阳市举行。两届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得主金妍儿将在这次比赛中亮相,力争实现三连冠的梦想。(完)2008/12/11 14: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