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小组赛强队拒绝“翻船” 罗马切尔西均晋级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 欧冠联赛当地时间9日进行了A组到D组的最后一轮比赛,罗马、切尔西和帕纳辛奈科斯各自战胜了对手,获得最后3个十六强席位。

  A组排名第一的罗马9日主场迎战排小组第三的波尔多,罗马只要战平就能稳获出线资格。

比赛的第61分钟,佩罗塔右路传中,中场布里吉射门得手,主队1:0领先。波尔多的积极性随之大减。第79分钟,罗马队长托蒂插入禁区破门成功,帮助主队2:0锁定了胜利。

  A组另外一场比赛切尔西主场面对克鲁日,切尔西只有获胜才能出线。最终蓝军凭借卡卢和德罗巴的进球2:1险胜克鲁日,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十六强。至此,英超四支球队全部晋级。

  9日B组的比赛中,帕纳辛奈科斯依靠卡拉古尼斯的进球1:0战胜了阿诺索西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十六强。已经提前出线的国际米兰9日客场1:2负于不来梅。1分落后帕纳辛奈科斯,排在B组第二名。

  早已决出出线名额的C组巴塞尔9日0:1负于里斯本竞技,而巴塞罗那2:3负于顿涅茨克矿工。巴塞罗那队和里斯本竞技早已拿到十六强的门票,虽然巴萨输了这场比赛,但还是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

  D组利物浦和马德里竞技在上一轮已经提前出线,本轮比赛利物浦3:1战胜埃因霍温,以14分排在小组第一,而马赛队主场与马德里竞技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