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罗马晋级球迷求婚成功 托蒂要“破财”宴请球队

  昨晨,欧冠小组赛A组至D组战罢最后一轮,结果罗马切尔西双双晋级。尤其是罗马,凭借布里吉与队长托蒂的进球,在主场以2:0力克法甲劲旅波尔多,从而在此前一度小组垫底的不利形势下,最终以4胜2负积12分小组头名的战绩神奇晋级16强。

  罗马悬崖勒“马”:帮助男球迷成功求婚

  众所周知,本轮是欧冠小组赛的收官战,由于小组赛首轮罗马就在主场意外1:2负于罗马尼亚黑马克鲁日,接着罗马又在小组赛第3轮客场0:1不敌切尔西,因此罗马一度在A组垫底,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而在小组赛第4、第5轮罗马取得两连胜,均以3:1的大比分在主、客场分别拿下切尔西与克鲁日。不过,两连胜的罗马仍无法确保小组出线,因为本轮积9分暂居小组头名的罗马,将在主场迎战积8分排名第3的法甲劲旅波尔多,此战堪称生死战,因为一旦罗马无法取胜就可能出局。

  幸好在昨天的比赛中,罗马在下半场把握住了机会,布里吉与托蒂分别在第61、78分钟连进两球,帮助罗马在危急关头悬崖勒“马”,最终取得欧冠小组赛3连胜、力压切尔西1分以小组头名出线。

  由于罗马此前在欧冠与联赛中接连输球,球迷为了表示不满甚至以臭鸡蛋袭击球队基地。但昨天在主场目睹罗马的欧冠小组出线壮举,沸腾的球迷则是欣喜若狂。

  最抢镜的是罗马的一对情侣球迷,只见这位男球迷在托蒂攻入锁定胜局的进球后,兴奋地抱住身边的女友一通狂吻,在众目睽睽及其众多摄像机、相机的“围剿”下,表演了长达数分钟的高难度意大利式深吻。

  此后,镜头就一直转向看台上的这对情侣球迷,而不是已经拿到16强通行证的罗马球员。而在赛后,罗马电视台也特意采访了这对情侣,这位男球迷表示他与女友都是罗马队的粉丝,此前自己很想向女友求婚,但女友一直没有应允,只是回答说如果罗马以小组头名晋级,她就考虑答应求婚。显然,小组赛前3轮遭遇2场败绩的罗马小组出线都是奢望,更何况以小组第一晋级。

  没想到,罗马强势反弹后3轮小组赛取得3连胜,果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一举出线。罗马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位男球迷的求婚行动自然也行将大功告成,难怪他要兴奋地狂吻在惊喜中同意自己求婚的女友,既是庆祝罗马晋级,同时也是为庆贺即将与女友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

  娇妻助阵制胜:托蒂要“破财”宴请球队

  本场比赛,罗马能够压倒对手昂首晋级,攻入第二球的队长托蒂可谓劳苦功高。托蒂此战发挥不俗,自然与他的娇妻布拉茜亲临现场助阵不无关系。在布拉茜的深情注视下,托蒂自然获得了无穷的动力,因此在进球后,托蒂做出了标志性地吮吸大拇指的庆祝动作后,又用手指向爱妻座席的方向,以此感谢布拉茜的支持。

  巧合的是,凡是有布拉茜来到现场的比赛,托蒂踢得都较为出色,罗马也似乎总能赢球,看来靓丽的布拉茜堪称是罗马的美艳福星了。搞笑的是,罗马昂首晋级后,队长托蒂很可能又要“破财”了,因为近来罗马只要取得重要比赛的胜利,托蒂就会自掏腰包宴请球队,此前罗马在同城德比中1:0力克死敌拉齐奥,托蒂就个人宴请全队吃饭。

  如今,球队在欧冠小组赛极为困难的情况下3连胜晋级,罗马的一干球员与教练自然要求吃顿更好的,这顿饭钱可不是小数目,看来托蒂“破财”请客是在所难免的了。

  许 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欧冠 |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