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弃将攻破切尔西大门 先后让两名帅难堪无比

   在主场对罗马尼亚克鲁日队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前,蓝军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自信地宣称,如果无法战胜对手宁愿辞职回巴西养老。但在昨天与克鲁日的比赛中,切尔西在由卡劳第40分钟先攻入一球的情况下,竟然在第55分钟被尤素夫·科内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如果一旦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那么斯科拉里就必须兑现他赛前的诺言,灰溜溜地辞职返回巴西老家。幸好蓝军依靠替补出场的前锋德罗巴在第71分钟的进球,最终才以2:1艰难拿下对手,德罗巴这个行将离开蓝军的“魔兽”,可谓是避免了斯科拉里尴尬回老家的厄运。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攻破蓝军门,险些让斯科拉里下不了台的尤素夫·科内,这位来自布基纳法索的26岁前锋,曾于2004年下半赛季在中甲青岛海利丰队效力了半年,不过他在联赛注册的汉语名字是库尼。在中甲的半年,科内16场比赛攻入4球,随后他回到摩洛哥,还曾在意大利的莱切队效力过一个赛季。2006年科内加盟挪威罗森博格,在39场比赛中打进29球,其中在2007-2008赛季的欧冠中斩获10球,尤其是帮助球队在小组赛客场逼平切尔西,正是这场平局导致了当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下课。而在本赛季,科内来到克鲁日,竟然又在小组赛中遭遇切尔西并且还攻破对手球门,险些让蓝军现任主帅回老家。

  许 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尤素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