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毛剑卿等申花队员打人事件 > 毛剑卿动态

一半室友获刑6年以上 父亲担心毛剑卿狱中受骗

幻灯:毛剑卿一袭红衣洗晦气 露忏悔表情显虔诚

    搜狐体育讯 毛剑卿道歉了,只是对象不是被打的徐某及其朋友,因此被打者不依不饶必须当面道歉。为其垫付了5万和解金的申花俱乐部可谓是仁至义尽。朱骏除了义正词严地警告下不为例否则开除外,还希望毛剑卿能痛改前非,进而迎来职业生涯一个新的起点。但是毛剑卿能否真的与告别过去种种恶习,还是个未知数。中国有句古话“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如今毛剑卿洗心革面就是个剥茧抽丝的过程。>>点击了解最新进展

  熟悉毛剑卿的人都知道,“交友不慎以及盲目的哥们义气”是这次打人事件的根本原因,酒精不过是附属品。毛剑卿能否戒酒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在鱼龙混杂的足球界,毛剑卿能否严格要求自己,远离酒肉朋友。

  据知情人透露,在毛剑卿刚刚从拘留所出来不久,他结交的那些朋友便接踵而至,朋友来了吃饭喝酒在所难免。有媒体说毛剑卿为了表决心,主动申请取消走训吃住康桥基地。但是知情人都知道,在康桥基地附近吃喝玩乐的地方也不在少数,而且以前毛剑卿对这些场所谙熟于心。

  据了解,毛剑卿的6名室友中就有一般被判了6年以上徒刑的犯人。他们都是毛剑卿的球迷,在服刑期间对这名“明星人物”分外照顾。当毛剑卿在家里回忆起自己在看守所的种种“优待”时,他父亲不由得在厨房气愤地砸起灶台。俗话说“知子莫过父”,毛剑卿父亲就是担心生性喜好结交朋友的毛剑卿在被拘留期间结交一些服刑人。相信看过美剧《越狱》的人应该很能理解父母的这种心情。(搜狐体育 王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