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泽尼特 博里索尔

拉莫斯庆幸首秀成功 周末迎西班牙国家德比考验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冠军联赛小组赛顺利结束,近来状况不佳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虽然小组第二意味着他们可能抽不到一个淘汰赛的好签,但这对于刚刚接手俱乐部不过24个小时的球队新帅胡安德-拉莫斯已经足够了,一场胜利足以为拉帅迎来一个梦幻的开始。

  其实皇马已经在两周前就确保了小组出线的名额,所以本场比赛已经说是无关大局,但是到手的三分对于球队来说怎么也都是好事,至少能对球队稳定带来帮助,拉莫斯在赛后的访谈中也表达了这个意思:“的确在已经确保晋级的情况下拿下比赛也是一件好事。”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拉莫斯说道。

  “我很满意今天小伙子们的表现,胜利对于球队士气提升意义很大,我们的球员都很积极,他们用一场完美的比赛给球迷们传达了一个信号,让球迷放心!”

  后防稳定

  在舒斯特尔下课的这一周,皇马问题不断,球队糟糕的防守更是成为媒体诟病的话题之一,但是本场比赛中泽尼特并没有攻破伯纳乌的防线,似乎防守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但拉莫斯并没有被眼前的虚幻所迷倒,“海因策受伤,马塞洛将遭遇联赛停赛,所以今天我们尝试了梅策尔德参与到防守中来,看来效果还不错。”

  “能够零封对手很不错,毕竟对方是有打门机会的,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不给对手留下任何空当!”皇马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在之前对阵塞维利亚一役中的表现遭到质疑,所以西班牙门神并没有首发上场,杜德克取而代之。“卡西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而杜德克今天的表现也很好,我为球队拥有两名优秀的守门员感到欣慰!”拉莫斯表示。

  国家德比

  顺利结束首演,接下来对于拉莫斯最大的考验就是周末与巴塞罗那的西班牙德比了,皇马新帅相信球队有改变现状的可能,现在预言国家德比的结果还很难说,“我看到了球员的杀气,他们不会这么快缴枪投降,最近球队发生了很多事,他们不想用一场丑陋的比赛来迎接圣诞!”

  “所以我没有理由不相信球队的表现,为了国家德比的胜利,他们会在周末的赛场上释放自己的全部!”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杜德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