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16强产生惊现死亡淘汰赛 强队提前遭遇场面

   切尔西小组第二!国米小组第二!昨天,欧冠第一比赛日尽管没有太多悬念,但是准强队帕纳辛纳科斯和罗马这样的球队正在颠覆淘汰赛的格局。尽管此后的1/8决赛将采取同足协属下球队回避的抽签原则,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肯定会出现强队提前遭遇的场面。

  本轮之前,A组两支强队罗马和切尔西能否出线成了最大悬念,一旦输球,将肯定无缘下一阶段的淘汰赛赛事。罗马遭遇波尔多,布里吉和托蒂的两粒进球让比赛变得没有悬念,也让球队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相对于罗马的轻松,切尔西差点被弱旅克鲁日要了小命。第40分钟,卡劳的射门帮助蓝军在主场取得了领先。但是谁也没有料到,克鲁日在第55分钟扳平了比分,科内的进球让切赫无计可施。值得一提的是,科内曾经在2004赛季效力过青岛海利丰。无奈之下,斯科拉里换上了伤愈复出的德罗巴,正是这次换人改变了比赛。第71分钟,德罗巴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射门,帮助球队以2∶1取得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尽管获胜,但是切尔西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这也意味着他们在淘汰赛中面临诸多不利。惊魂未定的斯科拉里显然已经顾不上小组第二的不利了,他只能给球队打气:“我不会选择淘汰赛中的对手,不管对手是巴萨、皇马还是其他球队,这都没有任何分别,如果我们想进入决赛,那就必须要击败所有的对手。”英国媒体则替切尔西担心:“切尔西艰难晋级,但接下来的路仍然不会好走。”

  国米已经提前出线,本轮仍不敢掉以轻心,球队的目标是锁定小组第一。客场对阵不莱梅,国米尽管派出全部主力,但是似乎还在延续欧冠低迷的状态。不莱梅凭借皮萨罗和罗森贝里的进球将比分变成2∶0,尽管伊布终场前进球,但是最终国米还是1:2输给了对手。不莱梅的努力并没有收到效果,因为出线竞争对手帕纳辛纳科斯1∶0击败了阿诺索西斯,居然神奇般的获得了小组第一,而且还将国米挤到了第二的位置。

  赛后,国米主帅穆里尼奥相当失望:“很遗憾这场比赛没有取胜,我们小组赛只拿到了8分,只能在淘汰赛面对欧洲最强的某支球队。”不过,指望穆帅反思是根本不可能的,他再次抛出了输球的借口,“不莱梅不算强队,如果碰到曼联或者巴萨,我们会踢得更好。”有媒体赛后调侃穆帅:“穆帅故意输球是为了避开旧主切尔西,因为蓝军这轮也获得了小组第二。”媒体似乎在看穆帅的好戏,“不是要踢巴萨才有劲吗?现在机会来了!”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科斯 | 斯科拉里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