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正装出席新闻发布会 殷铁生:要树立国足新形象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昨天又是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在外籍教练“拉杜组合”冲击南非世界杯失利之后,国足终于又有了一位新的领航者。昨天下午1点,中国足协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身着西装的殷铁生一脸笑容地出现在媒体面前,他表示将以教练组组长的身份带队打好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

  中国足协早在8日便向外界宣布了对殷铁生的任命,因此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多少有一些走过场的嫌疑。在参加会议的人选上,足协方面只有新闻官董华参加,显然殷铁生成为了会议的主角。“接到这个任务之后,我们教练组达成了共识,今后将在一起团结努力,全力以赴打好比赛。”殷铁生透露了自己的上任感想,他希望新国足能够打好每一场比赛,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

  在谈到即将来临的亚洲杯预选赛时,殷铁生表示力争完成任务:“虽然足协没有给目标,但我们肯定以打好比赛、取得好成绩为目标,我之前表示过,哪怕只有一天的时间、一次训练的机会,我们都会尽心尽力。”殷铁生强调,目前首要任务就是把准备工作做到最细、最实,“短期内不会有质的变化,但要在精神面貌上、作风上有变化。毕竟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建立一支善于打硬仗,同时又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队伍,让大家看到精神层面的改变。”简短的上任宣言后,殷铁生表示国足从现在开始已经进入亚洲杯预选赛的备战工作当中。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