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16强已经全部产生 中甲弃将攻破切尔西大门

  本报专讯 昨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切尔西主场对阵罗马尼亚克鲁日队的比赛中,切尔西凭借卡劳和德罗巴的进球2比1险胜对手,克鲁日队球员科内用一粒头球差点让蓝军折戟欧洲赛场。值得注意的是,科内2004年下半赛季在中甲球队青岛海信效力半年,不过后来被球队无情抛弃。

  科内并非是第一位中国联赛外援扬威欧洲赛场的球员。2007-20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中,罗马尼亚冠军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凭借山东鲁能弃将丹丘内斯库的进球淘汰拉齐奥晋级欧冠32强。丹丘内斯库当年曾失意于山东鲁能,回到国内却屡屡进球。曾经在北京国安队效力并被定位“水货”的科内塞也有过在热身赛中两次攻破阿森纳队的大门的纪录,曾经效力于天津队的“水货”前锋萨姆博代表匈牙利国家队攻破过法国队大门。上赛季上海申花的弃将科雷亚如今在乌拉圭劲旅佩纳罗尔表现出色。

  在中国联赛中被贴上“水货”标签的外援为何离开中国足坛后往往能焕发光彩,这是一个值得国内各俱乐部思考的事情。国内球队引援更多的是关注球员的名气,并在浮躁的联赛环境下对外援非常苛刻,一旦外援不能在短时间内为球队建功立业就将面临被扫地出门的危险,或许我们更应该给外援更多的时间展示自己的才华。

  欧冠16强全部产生

  昨日比赛过后,本赛季欧冠16强全部产生,分别是:罗马、切尔西、帕纳辛奈科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里斯本竞技、利物浦、马德里竞技、曼联、比利亚雷亚尔、里昂、拜仁慕尼黑、阿森纳、波尔图、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