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诸强动态

东道主选手:最想与李晓霞较量 双打项目有把握

    搜狐体育讯 今届赛事,本澳梁健华和马秋燕亦获“外卡”参赛,两人均表示赛前已进行密集训练,力争好表现。梁健华坦言,相对单打,对双打项目更有把握。马秋燕表示,最想与中国名将李晓霞较量。

  练习乒乓球已有十五年的梁健华是次赛事将角逐男单及男双两个项目,首次参加巡回赛的他表示,赛前已进行密集训练。虽与搭档谢永兴只合作训练了三个月,但因两人同属坊众学校,这个相同点使双方不仅默契十足,互补性亦强。在单打,梁首战对手是中华台北庄智渊,希望能发挥水准,抢得一局得一局,抢得一分得一分。

  同样是首次参与巡回赛的马秋燕今年刚满廿岁,练球已有十年的她坦言,是次抱着学习的态度参赛,可以与世界顶级球手较量亦感机会难得。众多高手中,她曾与中国名将郭跃在去年亚洲锦标赛中交过手,是次赛事最想与中国名将李晓霞较量一番,学习对方长处。马秋燕首场将遇新加坡王越古,她表示欣赏对方打法,并会全力以赴,发挥自己最高水准。双打方面,她与搭档钟颖仪只合作训练了半个月,目标同样以发挥水准为主。(来源:澳门日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健华 | 马秋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