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冯潇霆:医生告诫有截肢危险 爱人全权负责留洋

    搜狐体育讯 昨天,冯潇霆来到北京,准备取出嵌在胳膊的钢板。今天下午,在北京积水潭医院,冯潇霆接受了院方的专家会诊。在会诊之前,冯潇霆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采访中,冯潇霆透露,他对此次因伤错过国足感到万分遗憾,不仅如此,他还将平静地接受因为伤病而对留洋所产生的影响——因为,此次手术取出钢板,对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异常关键。为此,院方甚至告诫他,如果不能彻底治愈,日后一旦再出现旧伤复发的情况,不仅将断送他的职业生涯,甚至胳膊将有可能被截肢!

  推荐-鲁能否认引进李玮峰 揭秘陕西队18大兵器(图)

  冯潇霆说,他决心此次彻底治愈臂伤,并遵照医嘱在术后休养三个月。“即便快得话,我也只能在明年3月下旬再重返训练场。”冯潇霆说道。 视频:冯潇霆留洋梦恐破灭 >>祝福冯潇霆

资料图:冯潇霆做客搜狐

  臂伤困扰四年之久

  这条骨折的手臂,已经困扰了冯潇霆四年之久。四年间,冯潇霆进行了四次保守治疗,并前后四次开刀手术。“最初受伤,是在2004年参加国青队比赛期间(第一次受伤回顾)。后来正是因为没有彻底养好便再次参加训练和比赛,才最终导致2007年客场对阵河南队的比赛中旧伤复发,再次骨折(点击回顾当时场景)。”冯潇霆说。

  相关阅读:国足集结25人名单微调 万厚良顶替冯潇霆奔香河

  谈及疗伤的经历,可谓是苦不堪言。冯潇霆透露,在他2007年手臂二度骨折之后,曾经在大连的两家医院进行治疗,但两家医院都不敢为他做手术。无奈之下,他来到北京求诊。同样,在北京第三医院以及足协指定的体育运动伤害治疗中心,虽然也都进行过专家会诊,但同样没有医生敢为其做手术。冯潇霆回忆说,“主要是骨折的旁边,有一块皮外擦伤,这是因为比赛中铲球导致的。但是,几位专家都担心会因此在手术时产生感染,因此建议他先保守治疗,待一两周皮外伤好之后,再进行手术。”不过,冯潇霆考虑如果这样,那么势必会耽误手术,因此没有采纳。“若是等皮外伤好之后,断骨也都长了一部分,那时手术,还得将骨头重新折断再手术。何况,那时我已经做了4次保守治疗了。”

  在托了很多关系之后,冯潇霆才联系上据说是全亚洲治疗骨伤最好的北京积水潭医院,并且联系该院的副院长为他亲自主刀治疗。“光是一般门诊的挂号费就是300快钱啊,挂专家号是400块,就是这样如果不是找了关系,人家还未必愿意给做手术,因为来求诊的人实在太多了。”冯潇霆说,那时,好在他是国奥队的球员,考虑到奥运会的重要性,院方比较重视,才最终成功地在积水潭医院进行了手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