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U21动态

U21男单次轮-法俄两将锁定四强 头号种子遇恶战

晋级到U21半决赛的法国选手阿德里安 马特内
晋级到U21半决赛的法国选手阿德里安 马特内

    搜狐体育讯 12月11日下午的总决赛男单U21第二轮过后,B组的俄罗斯选手萨卡申科夫和法国选手阿德里安∙马特内脱颖而出,以两战两胜的绝对优势率先晋级半决赛。继上午横扫捷克人加卡里科后,萨卡申科夫又在本轮以4:1(11-5, 6-11, 11-5, 11-9, 11-8)取得了对新加坡小将刘中泽的胜利。阿德里安∙马特内的晋级过程则恰恰相反:首轮他便从刘中泽身上取得一分,此役又一个五局大胜加卡里科,每局比分为12-10, 12-10, 11-7, 5-11, 11-9。

  相比之下,本轮过后A组的晋级形势变得较为扑朔迷离:首战告捷的中华台北选手江宏杰不复上午对莱贝松时的逆转之勇,2:4不敌新加坡的马良。而首轮将马良零封的头号种子葡萄牙人弗雷塔斯这一回合险些栽倒在法国人莱贝松拍下。整场比赛两人自始至终处于胶着局面,决胜局弗雷塔斯在局末加强火力,以12-10艰难胜出,10-12, 11-8, 8-11, 11-3, 10-12, 12-10, 12-10的详细比分足以彰显此役的精彩程度。(来源:国际乒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贝松 | 弗雷 | 马良 | 刘中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