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U21动态

总决赛U21单打四强产生 李依真为俄罗斯"开道"

李依真最后关头力斩二号种子萨玛拉
李依真最后关头力斩二号种子萨玛拉

    搜狐体育讯 11日下午的总决赛U21单打最后一轮小组赛战罢,男女两个组的出线形势都清晰浮现。女单方面,德国选手巴拉埃尔上演了完美的收官战,以4:0(11-6, 11-6, 12-10, 11-5)击退俄罗斯选手尤莉娅∙普洛克赫洛娃,从而以三场胜利稳获四强席位。看似输家的尤莉娅∙普洛克赫洛娃却在本轮过后凭借权衡胜率的优势夺得小组第二,入围半决赛。这一切要"归功"于中华台北的李依真最后时刻的触底反弹,她以9-11, 11-7, 9-11, 5-11, 15-13, 11-5七局力克萨玛拉,无形中为尤莉娅∙普洛克赫洛娃扫除了进军四强的最大障碍。

  由于在此前两轮较量中,尤莉娅∙普洛克赫洛娃先是以2:4输给了萨玛拉,但随后以4:0完胜李依真,这样一来俄罗斯选手的晋级便随着李依真战胜萨玛拉而明朗起来。至此U21女单四强全部产生,分别是A组的日本选手石垣优香和新加坡的于梦雨,以及B组的德国人巴拉埃尔和俄罗斯的尤莉娅∙普洛克赫洛娃。

  就在女单四强产生不久,总决赛U21男单四强席位最终也有了归属。除去上一轮已预定好半决赛门票的B组俄罗斯人萨卡申科夫和法国选手阿德里安∙马特内,A组在经过了本轮的角逐后,中华台北的江宏杰和头号种子葡萄牙的弗雷塔斯也悉数出线。

  江宏杰本轮以4:2(11-13, 11-8, 11-5, 11-3, 6-11, 11-7)顽强战胜了头号种子弗雷塔斯,迎来了自己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此前弗雷塔斯分别从新加坡的马良和法国人莱贝松处掠得两胜,但由于最后一轮输给了江宏杰,因而不得不将A组冠军的宝座让出,但这也无碍他与江宏杰携手闯入U21的男单半决赛。

  A组本轮最后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里,法国选手莱贝松以11-3, 11-9, 11-9, 11-9大胜新加坡的马良,名列组内第三。

  U21的单打半决赛将在11日晚8点半开打。(来源:国际乒联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莉娅 | 江宏杰 | 李依真 | 弗雷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