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全国击剑锦标赛 > 击剑全锦赛动态

全国锦标赛女佩集体失常 鲍埃尔批评谭雪打得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12月11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2月11日,08年全国击剑锦标赛在朝阳体育馆进行首日争夺,在女佩比赛中,谭雪半决赛失利,无缘决赛,而另外三名国家队集训队员,包盈盈、倪红和陈晓冬也都早早出局,无缘前四。

冠军最终被来自上海的张莹夺得,淘汰谭雪的万靖祎获得第二,谭雪与朱敏并列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和其他剑种不同,奥运会结束后,中国佩剑在外教鲍埃尔的带领下早早就开始了恢复性训练,类似包盈盈、倪红等最早归队的选手,她们已经系统训练了两个月。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女佩的四名选手均没有出色的发挥,只有谭雪闯进半决赛。对此,鲍埃尔也做出了解释。

  他说,“这次,我们来参加比赛,并没有特定的目标。第一阶段训练结束了,主要是检验一下这段时间的训练结果,也是一个收尾工作,当然,从这次的比赛也可以看出,有些不足的地方,也还有没有准备好的地方。因为我们前一阶段,进行了很多基础性的训练,没有做很多击剑方面的训练,所以她们很多在距离的感觉,比赛的感觉上有些欠缺,这也是正常的。”

  半决赛中,谭雪和辽宁小将万靖祎战至14平,但在决一剑的时候,她再次犯了奥运团体决赛时的失误,最终败北无缘决赛。鲍埃尔在随后,也作出了点评,他认为,谭雪今天整体都打得不是很好,质量比较差。“作为一个运动员,在没准备好的情况下,很容易犯同样的错误,比如在奥运会上的这个错误。”不过,老鲍也指出,“这其实对运动员来说,也是个好事情,通过检验,可以让他们知道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毕竟到下一届奥运会还有四年,这也是一个很漫长的阶段,需要我们慢慢来,一步步稳稳地走。”(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埃尔 | 倪红 | 包盈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