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综合

世俱杯战火点燃 阿德莱德联力克对手成功晋级

     新华社东京1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马杰)国际足联2008年收官大戏俱乐部世界杯赛11日在日本东京国立竞技场拉开战幕,亚冠联赛亚军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以2:1力克大洋洲冠军新西兰怀特里卡联队,成功晋级下一轮。

    阿德莱德联队开场后占据了场上绝对优势,屡次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若不是门将吉莱斯皮发挥神勇,怀特里卡联队的大门早已洞穿。反倒是第34分钟,怀特里卡联队前锋在禁区外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对方门将碰到球后脱手,被中锋希曼逮住机会以一记头球首开记录,将比分改写为1:0。

    失球后的阿德莱德联队进攻愈发猛烈。仅仅5分钟以后,后卫穆伦在对方门前接队友雷德的角球,头球入网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阿德莱德联队继续占据主动。终于在第83分钟时,雷德的任意球越过对方门将,队长多德迅速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1。成立仅仅4年的怀特里卡联队继去年世俱杯首轮就遭淘汰后,重蹈覆辙。

    “输掉这场比赛我们很遗憾,众所周知大洋洲是几大洲中实力最弱的,但我们今晚踢得很好,并首先进球,和去年相比已经取得了进步。相信只要再给我们一年时间,我们就能闯入下一轮比赛。”怀特里卡联队主教练米勒思齐说。

    阿德莱德联队下场比赛的对手将是亚冠得主大阪钢巴队,这将是两队在亚冠决赛对决后的再次重逢。 阿德莱德联队主教练维德玛表示,对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如果所有队员都全力以赴,发挥出超常水平,兼顾防守和进攻, 我们将有机会赢得比赛”。(完)2008/12/11 21: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