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挤走亚洲队友 中国足球终胜澳洲袋鼠一回

    搜狐体育讯 进入2008年的最后一个月,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即将开启,关于转会的传闻纷至沓来。在布拉马尔巷,刀锋军团本赛季的成绩还算理想,始终保持在升级区的行列之内。由于谢菲联主帅布莱克维尔素来喜欢用固定球员、甚少采用轮换制,再加上球队成绩尚可,主力阵容便愈发稳定,也使得不少边缘球员几乎看不到出头之日。

  作为老牌强队,谢菲联的一线队阵容在英冠联赛里不可谓不豪华,不少替补在其他英冠球队肯定都是主力的当仁不让人选,但是在布拉马尔巷由于竞争激烈只得在冷板凳上苦等机会。

  澳大利亚国脚卡尼便是其中的一个“倒霉蛋”。作为球队上赛季的边缘主力,卡尼出场26次收获3个进球,他在右路的突击也成了谢菲联的一个秘密武器。在谢菲联的出色表现也帮助卡尼在澳大利亚国家队赢得了一席之地,还作为超龄球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并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里打进一球。

  不曾想,当卡尼回到俱乐部时突然发现,自己在俱乐部的位置没了。今年夏天,谢菲联接连引进右路球员,孙继海和哈尔福德两位英超水准的球员同时加盟。相比孙继海和哈尔福德,卡尼在防守上的劣势一览无遗。再加上卡尼的位置相对单一,只能游走在右边路的澳大利亚人显然不是孙继海这样可以胜任中后场多个位置的万金油的对手。而且因为参加奥运会,卡尼更是遗憾错过了球队赛季前的大部分集训时间,卡尼自然沦为绝对替补。本赛季至今,卡尼在联赛里哪怕连进入16人比赛名单的机会都没有,更不用说登场亮相。唯一一次出场还是在联赛杯里对阵英甲球队哈德斯菲尔德。

  近日,著名的《TEAMtalk.com》网站爆料,现任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荷兰人维尔贝克已经敦促卡尼在1月份转会窗口开启后,寻找离开布拉马尔巷的机会。在维尔贝克看来,25岁的卡尼正值当打之年,不应该将大好光阴浪费在替补席上,而且长期得不到比赛机会也不利于卡尼在国家队争夺主力位置。

  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维尔贝克非常直截了当,“我不得不建议他离开,因为显而易见的是,他在谢菲联没有未来!这真的很残忍,但是如果能得到足够的比赛锻炼,我相信他能给国家队带来帮助。”

  末了,维尔贝克也不忘鼓励自己的爱徒,“他有一只美妙的左脚,技术相当精湛,而且充沛的体能可以让他在90分钟里不停奔跑。现在唯一欠缺的就是比赛的状态,他需要多参加比赛来找到节奏。”

  作为同来自亚洲的球员,不知道孙继海与卡尼在私下里是否有过对于亚洲足球话题的一些交流,但是老大哥孙继海抢走了小弟弟卡尼在谢菲联的位置是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来的。如今孙继海在谢菲联的主力替补位置正是卡尼上个赛季在队内的位置。

  虽然澳大利亚在2010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小组赛里力压中国出线,但是在谢菲联队内的竞争里,经验更为丰富的孙继海则替中国足球争了口气,将卡尼挤到了无球可踢的尴尬境地。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孙继海 | 贝克 | 布拉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