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中超目标夺冠亚冠避免惨败 不引进李玮峰

李玮峰的武汉之旅徒留叹息(资料图)
李玮峰的武汉之旅徒留叹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联赛结束了,但鲁能闲不着。眼下,俱乐部内正“热火朝天”,“制定新赛季目标、引援计划,签定工作合同……总之,要做的事情很多。”一位俱乐部官员表示。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则表示,“新赛季,鲁能的目标仍是夺冠。”>>点击进入中超专题关注更多转会动态

  眼下,鲁能最紧要的工作已由挽留图拔变成引进外援。“图拔还没签字,但这只是个形式了,他明年肯定是鲁能的主教练。”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外援的引进,不仅媒体关注,球迷也异常关心。对于委内瑞拉国脚西切罗,鲁能球迷表达了十足的好感,但对年事渐高的日科夫,以及表现并不突出的米利安,球迷认为应该坚决弃用,“否则亚冠仍然避免不了惨败的命运。”>>您认为鲁能是否应该引进李玮峰?

  球迷的观点,颇得鲁能的认同,“西切罗的作用有目共睹,他来到之后,我们的后防线有了质的飞跃,留下不是问题。日科夫还要看教练的意思,但他的动作比以往都慢,也是不争的事实。如果有合适的,我们会用新外援取代他。”

  有消息称,鲁能相中了长沙金德的阿布。巧合的是,一位队内人士曾感慨,“如果鲁能有个能带球能突破的前锋,早就夺冠了,根本不用如此提心吊胆。”但是,身为主抓球队的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坚决否认鲁能会引进这位非洲前锋,“好球员那么多,我们没必要去挖墙角。引进阿布,绝对不可能!”

  提起引进外援的话题,韩公政表示,现在还要等待中国足协的具体政策,“虽说亚足联准备实行‘3+1’政策,但具体情况如何,中超联赛如何进行应对,这些现在都还没最终的结果。我们也在向中国足协进行打听,希望能早日出来结果,以便引援的时候更有针对性。”

  为了弥补中后卫不足,鲁能连续几个赛季追逐“威峰组合”。在武汉退赛的情况下,鲁能引进“大头”似乎障碍不大。但是,从目前情况看,“大头”加盟鲁能已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首先,吴昊的表现得到了鲁能上下的认可。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认为,“虽然出场不多,但吴昊却是不可或缺的替补,而且他还能客串后腰,相信他今后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其次,是非缠身使得鲁能对“大头”望而却步。“李玮峰的能力毋庸置疑,但其他方面,人们的议论比较多,如果引进‘大头’,恐怕球迷和球员不好接受。”一位俱乐部负责人的一番话,堵死了引进李玮峰之路。这位人士坦言,“新赛季,我们的工作重点应该是引进出色的外援。至于内援,我们这么多优秀球员,其他俱乐部还想找我们买人呢。”

  新赛季,鲁能的目标如何呢?此前,有消息称,鲁能在与图拔谈判时,将联赛目标定为争三甲,亚冠则是小组出线。不过,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示,“今年夺冠,有了一个基础,明年如果把目标降低,球迷肯定不会答应。而且第十一届全运会明年在山东举行,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目标仍是争夺联赛冠军,为山东献礼。”而一位队内人士透露,“亚冠联赛的目标除了小组出线,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就是避免大比分失败的情况的发生。所以,引进强力外援,将是俱乐部工作的重点。当然,引进谁,从哪引,这都需要教练组共同协商之后才能确定。不过,既然俱乐部能找来西切罗,就肯定能找到同样出色的中前场外援。”(裴元庆)

  推荐-冯潇霆:医生告诫有截肢危险 爱人全权负责留洋

     浐灞18大兵器:李毅封赤铁钩 鲁尼独享残刀(图)

     首支武林球队缺钱停训 少林武校拟输送队员(图)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韩公政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