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鲁尼欧冠撒野面临重罚 对手胸口留鞋钉痕迹(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1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E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迎战丹麦冠军奥尔堡。尽管一场2比2的平局已经足以保证红魔的小组第一身份,但是比赛中却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据英国《卫报》披露,曼联前锋鲁尼因为在比赛中涉嫌故意踩人,有可能面临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调查。

  虽然鲁尼在今年夏天同科琳成婚,但是婚后的鲁尼却依然没有改掉以往的火爆脾气。在这场小组赛中,鲁尼至少与三名奥尔堡球员发生摩擦,尤其是在对方球员卡斯帕-里斯加德已经倒地的情况下还狠狠的跺了他一脚。这与两年前德国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鲁尼脚踩葡萄牙后卫卡瓦略导致红牌驱逐出场的一幕非常相似。遗憾的是,已经“吃过一堑”的鲁尼并没有吸取过去的教训。

  “我不知道鲁尼到底是怎么想的,因为他直接踩在我的胸口上!”里斯加德在赛后愤怒的对媒体痛斥道,“我不清楚他为什么会这么做,因为当时曼联掌握着场上主动,而且比分也只是1比1。”

  “这样的动作放到哪都肯定是一场红牌,”这名25岁的中场球员补充道,“但是裁判居然没有任何表示,我看他是根本不敢在老特拉福德惩罚曼联球员,尤其这个人还是鲁尼。但是我可以让你看我的胸口,上面还有鞋钉的痕迹。鲁尼向我道歉了,但是他还有另外一次用手臂击打了我们的球员,我认为在电视上人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当时的情况。”

  “犯罪嫌疑人”鲁尼的回答倒是不屑一顾:“这是足球,一项充满身体对抗的运动。”爵爷弗格森也干脆来了个一推二六五:“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不过欧足联可就没这么客气了,据《卫报》透露,欧足联可能会就鲁尼的踩人事件专门立案。“英格兰小胖”的纪录可谓是劣迹斑斑,本周末他还将因为禁赛而缺席曼联同托特纳姆热刺的英超联赛。另外,白鹿巷叛将贝尔巴托夫也因伤无缘面对老东家,后防核心里奥-费迪南德同样因为背部痉挛而缺阵。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