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战英超第4高手爵爷热盼2将 一笔交易令米兰汗颜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曼联将在英超联赛中前往白鹿巷球场挑战热刺,随后他们就将兵发日本竞逐世俱杯冠军。在世俱杯中一雪前耻固然重要,但联赛备战却对不能因此出现倦怠。周中欧冠,贝尔巴托夫与卡里克均因伤缺席,现在弗格森希望两人能及时复出,周末出战热刺。

  弗格森之所以迫切盼望两大主将尽快复出,主要原因是与热刺一役阵中鲁尼与埃夫拉都因停赛无缘登场,面对一支近7轮联赛4胜1平2负,抢分速度高居联盟第四的热刺,弗格森需要卡里克与贝尔巴托夫这两名热刺旧将火速驰援。

  “贝尔巴托夫目前有伤在身,但我们希望他能及时康复。在上周六1比0击败桑德兰的比赛中,他的脚踝不幸踢伤,我们首先要为他的脚踝消肿,然后再去看看他的恢复情况。卡里克的大腿也伤了,我们也希望他能没事,与热刺的比赛非常重要,但鲁尼停赛,埃夫拉也停赛,我们必须利用好球队中的每一名球员,在周六排出合适的阵容。”

  截止上轮完赛,曼联在英超联赛中仍落后领头羊利物浦队6分,与切尔西也有5分的差距。由于先前曼联已经少赛一场,而接下来的一周他们又将前往日本参加世俱杯。这便意味着,待世俱杯完赛归来后,曼联在联赛中将会比夺冠竞争对手少踢两轮比赛。姑且不论这两场球是否能够全取6分,但积分差距恐将进一步拉大却是事实。因此,周末与热刺一役,曼联唯有全取3分。

  作个假设,联赛半程过后,曼联与榜首的积分差距已被拉大至两位数,那红魔余下征程想要完成反扑就需投入更多的精力,而球队阵容也需较之当前有所加强。事实上在近一段时间以来,转会市场上与曼联传出绯闻的球员虽不算多,但曼联的办事效率足以令英超其它三强自弗不如,而较之其它联赛中的豪门球会,比如AC米兰,红魔的果敢更是红黑军团务须仰视的。

  11月28日,曼联官方已经宣布,俱乐部已成功为塞尔维亚左翼新星托西奇申请到了劳工证,而就在本周四,据《天空体育》最新消息,托西奇已经飞抵曼彻斯特即将接受曼联的体检,若顺利通过,这笔转会就将基本宣告完成。不过,托西奇想要正式代表曼联出战,他还需等待一段时间,因为冬季转会窗口将于明年1月才会开放,届时待曼联与他所属俱乐部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完成转会交易,并且与他本人正式签署合约后,他就能够与同胞维迪奇一起为红魔赛季反攻作出应有的贡献。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