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数据揭示国足首发之谜 联赛出场时间看最佳11人

国足内部数据表
国足内部数据表

    搜狐体育讯 尽管距离新国足出征阿曼四国赛的时间越来越少,但殷铁生领衔的临时教练组却并不急于拟定球队的首发阵容,不过一份国家队内部下发给球员的数据表格却让教练组对球员们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有了直观的认识,如果按照出场数据来看,国队的首发11人将会是怎样的模样?

  门将位置,原本的主力门将宋振瑜只有可怜的17次首发出场,这样的出勤率显然不符合主力门将的要求,国安门将杨智30次首发也全面压倒了宗磊,如果按照出场次数来看,国足的新任门将是个不小的冷门。

  后防线上,曹阳29次首发并且贡献了7个进球,这样的成绩自然会让其占据一个后卫的位置,尽管在天津队踢左后卫,但在国家队曹阳的位置基本被安排在右路;这也让苑维伟成为左后卫的第一人选,毕竟21次首发的数字也非常可观。两名中后卫则属于杜威和王霄,临时顶替冯潇霆的万厚良并没有被列入足协的数据之中,吴昊的数据则完全落在下风。

  中场方面,左前卫位置上张笑飞的28次出场让其锁定一个位置,两个中前卫的人选,黄博文29次首发,27次打满全场,这样的数据不仅让其赢得了最佳新人的称号,也帮助其锁定一个后腰资格;另外一个中场位置则属于杜震宇,23次出场让其位列中场球员中的第四位,右前卫则属于24次出场的蒿俊闵。

  叫人遗憾的是,联赛中21次出场的周海滨、刘健以及20次出场的王栋都只能列在替补席中,这也能看出目前新国足中场的竞争异常激烈。

  前锋线上,按照出场次数和进球数来看,郜林14次首发,7次替补出场打进8个进球,效率无疑是最高的;

  其他几名球员都只打进4个进球,但出场次数最少的是石俊,这也让其成为和郜林搭配的首发前锋。

  (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