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最受欢迎球星揭晓 C罗人品不佳不敌托雷斯

金球先生无法服众
金球先生无法服众

    搜狐体育讯 在已经坐拥金球奖的情况下,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C-罗纳尔多继续称雄一个月之后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尽管这两项由媒体和国家队主教练投票选出的终极大奖,代表了国际足坛的最高荣誉,但是在球迷眼中,C罗却始终难以服众。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在英超联赛官方发放的3.2万份“2008年全球调查”结果显示,利物浦前锋托雷斯压过C罗,成为本年度最受欢迎的英超球员。<<<<<您对这个结果满意吗?

  尽管球技出众,但是C罗的人品却是越来越被世人“孤立”。他的斑斑劣迹,包括假摔、德国世界杯上挑唆鲁尼吃到红牌以及今年夏天的转会皇马事件,还有场外的花天酒地和浪荡公子都让C罗的个人形象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在上周末的联赛中,C罗与桑德兰球员安迪-里德发生冲撞,前者在示意自己受伤无法比赛后,径直离开了球场走入球员通道,这样的做法让因停赛而身处看台的弗格森大为不解,也让之前一直支持他的队友们感到莫名其妙。

  同C罗的负面形象不同的是,托雷斯给人的则是正统的积极向上观念。在自己的英超处子赛季中,托雷斯就攻进了24球,成为了利物浦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之一。更为关键的是,他在夏天举办的欧洲杯上表现抢眼,尤其是决赛中进球绝杀日耳曼战车德国,帮助西班牙斗牛士军团时隔44年之后再度捧起德劳内杯。在总共的3.2万份调查问卷中,托雷斯一共获得了38%的选票,当选本年度英超最受欢迎球员。

  托雷斯的队友杰拉德则在评选中名列第二,红军队长每每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决心和勇气,以及惊人的稳定是他上榜的主要原因。而C罗则仅仅排名第三。

  在英超历史最佳球员的评选中,已经转投巴塞罗那的前“海布里国王”亨利荣幸当选,杰拉德则再度屈居第二。英超最佳教练的评选则毫无悬念,曼联教父弗格森包揽年度最佳和历史最佳两项荣誉。

  此外,贝克汉姆的成名作:1996年对阵温布尔登的那一脚中场吊射被评为英超最佳进球。而在“最想哪名球员来到英超”一栏中,绝大多数球迷都把选票投给了巴塞罗那前锋梅西。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这份调查报告也直接证明了足球的魅力有多么强烈。因为有81%的被调查者都表示足球是他们日常最主要的谈资,而49%的被调查者更是将足球列为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弗格森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