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巩晓彬否认前火箭球员抵济 换外援还未最终确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最近网上关于山东黄金更换外援的消息满天飞,国内某门户网站昨天声称,前火箭球员贾斯汀-威廉姆斯已于昨天秘密抵济接受山东队的试训,更有甚者传出拉米扎纳要回归被俱乐部拒绝。

据今天主教练巩晓彬(巩晓彬新闻,巩晓彬说吧)证实,山东确实有意更换外援,但威廉姆斯根本还没来济南,用不用他还没有最终确定。

  山东队刚刚结束了两个客场比赛,他们先是战胜天津,昨天又输给北京,普雷斯特表现正常,他和图科成为这两个客场的主要得分点,昨天他得到22分23个篮板9次封盖的准三双,无论球迷还是媒体对山东要更换本赛季场均得21.3分14个篮板4次封盖的山寨版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都有些不理解。接到记者的电话,巩晓彬表示:“普雷斯特和图科还在我们队效力,威廉姆斯的事根本还没有定下来,媒体都是在捕风捉影。”

  巩晓彬本赛季对普雷斯特的表现确实有些失望,他也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过有更换外援的想法,但赛季中更换外援需要非常谨慎,一是与全队磨合问题,二是外援的实力问题。国内篮球经纪人就这几人,外援也是这家不要送哪家,转来转去就是手头上这几个有数的外援。自从三连败以后,山东队逐渐改变了第一阶段对普雷斯特过于依赖的战术,年轻的吴轲上场打得有声有色,普雷斯特现在逐渐向防守方面发展。普雷斯特说:“得多少分并不是我的主要目的,我虽然没有赛季之初的状态,但我还能发挥自己的作用,比如防守、篮板、封盖。”

  现在山东黄金俱乐部对于更换外援的事一直矢口否认,包括球队内部人士对熟识的记者都不透露半个字,都以换外援的事都是由巩导一人联系为借口推掉。其实曾经在火箭短暂效力过的贾斯汀-威廉姆斯来山东试训的事情确实有,但他现在根本没有来济南。据记者了解到,在山东主场打吉林和辽宁的期间,威廉姆斯将会抵达济南,最早可能明天会到。届时他将会看到山东两个主场的比赛。这期间山东队将会对他进行试训,至于能否签约还要看他试训的结果。

  明天山东将会迎来吉林队,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很多主力球员都没有参加赛前的训练,王刚、孙杰、候冰、普雷斯特都因为与北京的比赛中太过劳累或有些小伤而留在酒店休息,队医今天下午也没有来训练场而是留在酒店为他们进行恢复性的治疗,全队在助理教练鞠维松的带领下进行了赛前的训练。

  吉林队曾经在主场战胜山东结束了当时客队的两连胜,那场比赛中他们成功的防守断掉了外线给普雷斯特的传球,造成山东队失误28次,从此以后普雷斯特的神话破灭,山东队也因此遭遇三连败。吉林队对普雷斯特研究的很透,好在最近吴轲的表现不错,能在内线的进攻和封盖起到很好的作用。记者问巩晓彬明天如何使用普雷斯特时,他反问记者:“你给我出出主意,明天该重用普雷斯特还是图科。”这句玩笑话也表示出巩晓彬已做到心中有底,他说:“我们客场输给对手不是坏事,这让我们学到很多,这场比赛肯定要有所布置,回到主场我们肯定要全力争胜,争取报客场输给对手之仇。”(大苦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威廉姆斯 | 姚明 | 贾斯汀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