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未来东家盛赞韩端进球 新女足憾平奥运冠军(图)

在未来新东家面前表现出众,韩端前途似锦。图/CFP
在未来新东家面前表现出众,韩端前途似锦。图/CFP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凌晨在洛杉矶的一场热身赛中,全场占优的中国女足与奥运冠军美国女足2比2战平。即将加盟洛杉矶太阳队的韩端发挥出色,赛后,太阳队主帅大赞韩端是个难得的一流前锋。

  根据双方的约定,这场热身赛分成三节,每一节打30分钟。商瑞华排出最强阵容,守门员张艳茹,后卫周高萍、袁帆、张颖和刘华娜,中场娄佳慧、毕妍、张娜和王丹丹,韩端和徐媛搭档锋线。前两节,中国女足多次打出颇具威胁的流畅进攻配合。

第三节,美国队率先进球以1比0领先,随后韩端将比分扳平。美国队又将比分变成2比1,刘卅打进一记单刀球,中国女足最终将比分扳成2比2平。韩端参加了第一节和第三节比赛,赢得现场观战的大联盟洛杉矶太阳队主帅罗杰斯的高度赞扬:“我很高兴韩端能有这样的表现,这证明我们选择韩端加盟是非常正确的。洛杉矶华人众多,一定会吸引很多华人球迷来助威,能够邀请她加盟是我最高兴的事情。”

  赛后,商瑞华欣喜的同时指出了中国女足的不足:“大家打得不错,我们的射门机会比她们多,全场一共17次射门。问题还是出在后防线,协防做得不好,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