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曼联

08世界俱乐部杯燃起烽火 曼联代表欧洲只为争冠

  新快报讯 昨日,世界俱乐部杯赛事在日本横滨市如期开打,作为2007-2008赛季欧冠联赛冠军,英超豪门曼联此次代表欧洲出征,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尽管曼联面对着严峻的赛程考验,他们必须在两周内踢三项赛事的四场比赛,但是弗格森还是带上了队中最好的球员,C·罗、鲁尼和特维斯都肯定会登场。

而曼联在世俱杯半决赛的五天之前,还要在英超联赛中遭遇热刺的挑战。作为一名誉满全球的老帅,弗格森知道如果自己没有全力出征的话势必会让人眼红。他知道曼联的参赛将吸引全球的注意力。哪怕仅仅是出于财政上的考虑,头号热门也不能掉以轻心。

  德国足球名宿贝肯鲍尔也认为,如果是曼联以外的球队获得冠军,那将是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比赛具体赛程为:14日,阿德莱德同维塔克尔之间的胜者挑战大阪钢巴;17日,阿赫利和帕楚卡之间的胜者挑战基多体育大学;14日的胜者将在18日挑战曼联;17、18日的胜者为决赛球队,他们之间的较量安排在12月21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