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又一大将接受手术 后场多面手提前告别2008

    搜狐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米兰马上要在本周末客场对阵尤文,加图索膝盖刚刚接受手术,12月12日凌晨,米兰官网又证实,后卫博内拉因腹股沟伤势难愈,也将进行手术,手术将在米兰当地的La Madonnina诊所进行,预计恢复期为3周。

  后卫年龄老化是米兰的老问题,球员年龄偏大,也就更容易受伤。米兰几名中卫中,马尔蒂尼、内斯塔、卡拉泽的身体状况都不理想,今夏加盟的森德罗斯来到米兰之后也一直因伤未能参赛,最近才在联盟杯上亮相。相比之下,博内拉应该算是最为健康的拉,但现在这位最健康的中卫也受到伤病的困扰。

  博内拉因为腹股沟的伤,已有一周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腹股沟不同于其他位置,尽管伤不严重,但直接影响到球员在场上的发力,利物浦队长杰拉德职业生涯之初就深受腹股沟伤病的困扰。按照队医的安排,博内拉先采取了一周保守治疗,但效果并不理想,在队医的建议之下,博内拉也同意接受手术。

  12月12日,米兰官网证实,博内拉将在米兰当地的La Madonnina诊所进行手术,预计术后恢复期为3周时间,由于12月21日意甲结束第17轮联赛后将进入冬歇,博内拉也就提前告别了2008年剩余赛事。1月初,米兰赴阿联酋冬训,博内拉将与贝克汉姆等队友一同前往。

  周末,米兰将客场对尤文,除了内斯塔、加图索、博内拉,博列洛、西多夫也将无法出战。上轮联赛因伤缺阵的罗纳尔迪尼奥、皮尔洛、因扎吉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届时即便无法达到100%的状态,也至少将进入大名单。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内拉 | 加图索 | 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