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 2008年世俱杯 > 08世俱杯综合

世俱杯阿德莱德首战获胜 曼联技高一筹问鼎不难

  本报讯每年一届的世俱杯昨天在日本横滨开战,阿德莱德和维塔克联昨晚进行了首场比赛,结果前者2比1胜出。欧洲冠军曼联和美洲冠军基多体育大学将直接进入半决赛。

  在昨晚的揭幕战中,来自亚洲的亚军球队阿德莱德凭借19岁小将穆伦在第39分钟的进球和队长多德在第83分钟进球,以2比1的比分击败了大洋洲冠军维塔克联队。

第33分钟,西曼为维塔克联打进1球。

  世俱杯由丰田杯演变而来,由各大洲俱乐部冠军队参加。昨天比赛的胜者将对阵大阪钢巴,这场比赛的胜者对阵曼联。阿赫利和帕丘卡的胜者则对阵基多体育大学,决赛将在12月21日进行。曼联队将在本周联赛结束后前往日本,由于曼联实力高出一筹,普遍被看好将问鼎冠军。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