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飞人术后复查恢复良好 刘翔:跟姚明通过电话了

  本报讯(记者周磊)刘翔昨天在休斯敦赫曼纪念医院进行了术后的首次复查,其伤口恢复良好,今天将按计划开始康复训练。

  昨天,刘翔双手拄着拐杖,脚上套着一只铁鞋,在孙海平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医院。刘翔说,铁鞋是为了保护伤口,睡觉时都不能脱。

克兰顿医生给刘翔进行了复查,结果非常积极。孙海平说,刘翔的伤口恢复得很好,也没有出现感染情况,今天就可以开始康复训练,“我们看了X光片,刘翔脚里的钙化物都清除掉了,没有留下任何东西,手术非常成功。他的伤疤也长得很好,一切都很顺利”。

  刘翔早期的康复训练将在医院进行,从今天开始每天都要去。此外,他在家也在坚持训练,每天要做牵拉运动,活动活动伤脚,防止跟腱粘连在一起。孙海平还为他安排了一些上肢训练,因此刘翔这段时间虽然是养伤,但也不轻松。

  刘翔本打算抽空与姚明会面,但医生要求他静养,“我跟姚明通了电话,最近他比赛很多,好像一周三四场吧。随队到处比赛挺累的,我就先不打扰他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