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换帅迎开门红 劳尔两球成为欧战“射手王”

  本报讯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全部结束,新换帅的皇马主场3:0`轻取上赛季联盟杯得主泽尼特队,梅开二度的劳尔也以66个欧战进球,超越因扎吉成为欧战进球最多的选手。

  由于1/8决赛均是由小组第一迎战小组第二,为了争取一个更好的对阵形势,皇马新帅拉莫斯排出了全套主力阵容,并3:0完胜泽尼特。
虽然皇马凭借这3分与尤文图斯持平,但由于在胜负关系上处于劣势,只得接受小组第二的现实。

  欧冠小组赛结束后,英、西、意三大联赛的豪门悉数过关,德甲的拜仁和法甲的里昂也突围成功。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1/8决赛,将会出现多场豪门对决,那个时候,欧冠将迎来真正的“巅峰时刻”。(张斯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